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超包容女友的無底線星座男,寵你上天不是問題! _-,

超包容女友的無底線星座男,寵你上天不是問題!
第一名:射手座 被射手喜歡上的那段時間,確實是很幸福的。射手座很愛玩,好在脾氣好不愛撒謊,所以遇到真愛也是無限包容。射手男對女友的寵愛一開始會很偶像劇 ...


第一名:射手座 

被射手喜歡上的那段時間,確實是很幸福的。射手座很愛玩,好在脾氣好不愛撒謊,所以遇到真愛也是無限包容。

射手男對女友的寵愛一開始會很偶像劇,到後來就化成另一種寵,射手是能包容,但也最容易失望放棄。

能和射手座多久要看他有沒有一顆想安定下來的心,所以要想辦法保持他對你的這種喜歡。

也要好好回應他的寵愛,要不然他會覺得你不愛他,然後開始想東想西的。

超包容女友的無底線星座男,寵你上天不是問題!

第二名:雙子座 

雙子男對女友的好是無人能比擬的,他們總是能換著花樣逗你開心,專一程度更不用擔心了。

雙子座那是專一的要命,雖然嘴上不老實,但他們的心早已屬於你。最吸引雙子男眼球的就對自己充滿信心的女性。

他們喜歡你就會24小時纏著你,想立刻分享自己的所有給你聽,並且很樂意為你做些什麼,幸福就是被你需要。

超包容女友的無底線星座男,寵你上天不是問題!

第三名:白羊座 

白羊男會很容易喜歡一個人,然後一腔熱血的各種對喜歡的人好,唯恐給的不夠。

白羊男對自己喜歡的女生很好,坦白,真誠,愛吃醋,容易被小事激怒,但過後後悔。

他們有點愛面子,不會道歉。你要懂的原諒他,可能他一時會說出讓你很傷心的話,但那不是真心傷害你的。

大腦充血了,畢竟白羊總像個沒長大的孩子,陷入愛情的白羊更加不容易控制自己的情緒~

第四名:天秤座

和天秤座在一起簡直就是公主待遇,和他在一起你能被他寵成小孩子。只要是認定的那個人,就會無條件對她好。

雖然追求完美,但是他們只要愛一個人,就可以把把生活中的痛壓抑起來,去忍。

天秤不是花心,只是很多時候不懂拒絕。因為他們考慮的因素比較多,很怕傷害到一個人。

秤男還是很有責任心的,很懂得體貼女友,但是也很有原則,很公正,很有風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