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這對本來應該妥善看顧殘疾少女的夫婦簡直有病,他們居然拿漂白劑幫少女洗澡造成可怕後果! _-,

美國一對看顧護理夫婦將一名患有腦癱的少女放入浸滿漂白劑和硫酸鎂的水中洗浴。這對夫婦分別是51歲的Katrina和55歲的GarryEubanks,而這 ...


美國一對看顧護理夫婦將一名患有腦癱的少女放入浸滿漂白劑和硫酸鎂的水中洗浴。這對夫婦分別是51歲的Katrina和55歲的 Garry Eubanks,而這位少女才19歲,名叫Airionna Bent,由於患有腦癱,所以她不能說話,只能通過管子餵食。

她的媽媽Becky Bent-Weible在她十八歲的時候將她託付給這對夫婦照顧,每週會抽空去探望。

▼Katrina和Garry Eubanks用漂白水和硫酸鎂浸泡腦癱少女。

▼警察說這些化學物質會造成Airionna Bent三級燒傷,甚至人們觸碰她的身體都能在皮膚上留下指紋。

據悉,這兩人受聘於一間為殘障人士士提供護理服務的公司Mosaic。並且在Airionna Bent燒傷五天之後才帶她去醫院,後來,他們通知了護理公司的前員工,想設法帶她去佛州的醫院,但沒想到這位員工竟然報警了。

在法庭上,Garry還描述了Bent如何在痛苦中哭泣和尖叫,簡直是喪心病狂。事情發生後,Mosaic公司通知了Bent的母親,要求她立即回到女兒的身邊。

▼Bent的媽媽 Becky Bent-Weible,在她十八歲時就把她託付給這對夫婦看顧。

▼這是Bent和她的爸爸媽媽。

▼她的傷勢嚴重,人們觸摸她的皮膚都能在上面留下指紋。

▼她的媽媽心都碎了。

被捕後,Katrina和55歲的Garry Eubanks都顯得很瘋狂,他們堅稱這是個意外,但是Bent的母親說「如果這是個意外,他們會立即把我的女兒送入醫院,而不是讓她繼續受苦。」

警方在他們的車上搜到了漂白劑,在浴室搜到了舒緩傷口的蘆薈。這對夫婦被控綁架和疏忽照顧罪,一旦罪成將面臨終生監禁。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