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英國政府全力支援「倫敦大火受災戶」不讓他們再受苦,直接花780億為他們找了新家! _-,

倫敦大火引起了無數人的關注,到現在為止,官方確認的遇難者人數已經達到了79人。因為大火連續燒了24個小時,很多遺體無法辨認,最終的死亡人數暫時無法確定 ...


倫敦大火引起了無數人的關注,到現在為止,官方確認的遇難者人數已經達到了79人。因為大火連續燒了24個小時,很多遺體無法辨認,最終的死亡人數暫時無法確定。倖存者們雖然撿回了性命,卻失去了全部的財產,只能靠救濟生活。

▼但肯辛頓地區議會對災情的處理情況卻讓人很不滿。火災已經過去一週,還有很多災民被迫睡在自己的車裡,或者公園的長椅上,他們當然想拿到救援物資,但因為需要提交很多繁雜的文件,最後沒有成功。

▼現在政府終於決定,在肯辛頓一棟價值20億英鎊(約780億新台幣)的豪華公寓中買下68間,安置250名失去家園的災民。目前這些公寓的市場價為150萬英鎊到850萬英鎊不等,樓盤開發商會將這68套房子按照「成本價」出售。

▼政府安排倖存者們入住的是位於失火大樓以南1.5英里的「Kensington Row」公寓。這棟公寓剛剛建成幾年,位於倫敦的富人區,公寓內部非常寬敞,還有陽台,能夠俯瞰整個倫敦的景色。

▼除此之外,居民區還配有游泳池、桑拿房、電影院、健身房等等。不過暫時還不確定火災倖存者能不能享有這些設施的使用權。

▼「Corporation of London」作為出資方,花費一千萬英鎊在「Kensington Row」購買了68套公寓,這些公寓最小的一室,最大的3室。公寓由「Corporation of London」管理,倖存者可以永久居住。

▼現在這些豪宅還在準備中,倖存者們暫時住在西倫敦的酒店裡。當地議會表示,500萬英鎊的緊急資金已經使用了30萬,100名倖存者已經入住酒店,他們會儘快安置好其他的倖存者。

失去親人和家園,對火災倖存者來說是人生中最大的打擊。但逝者已矣,活著的人還要繼續走下去。希望他們住進政府安置的新家後,能夠早日走出陰霾吧。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