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身體出現三種信號,恭喜你將生男寶寶! _-,

身體出現三種信號,恭喜你將生男寶寶!
隨著二胎政策開放,許多家庭都懷上了二寶,茶餘飯後聊得最多的就是腹中胎兒是男是女,當你還在苦苦尋找方法判別時,其實你的身體已經主動告訴你了!   男孩與 ...


隨著二胎政策開放,許多家庭都懷上了二寶,茶餘飯後聊得最多的就是腹中胎兒是男是女,當你還在苦苦尋找方法判別時,其實你的身體已經主動告訴你了!

  

 

男孩與女孩不同的胎動方式

信號一、胎動的位置

  

女孩胎動在左邊,男孩胎動在右邊,女孩動起來就像打拳一樣,有力且頻繁,一會這邊鼓一會那邊鼓,而男孩大部分都是在肚子裡左右晃動,像小動物在抖水的樣子。

 

信號二、胎動的方式

  

身體出現三種信號,恭喜你將生男寶寶!

男寶寶動起來都是這邊踢一下,那邊踢一下,雖然他也翻身打轉,但頻率很少,而女寶寶也會拳打腳踢,但更多的是你會感覺肚子裡像波浪一樣跌宕起伏,充滿了藝術感。

信號三、胎動的感覺

  

身體出現三種信號,恭喜你將生男寶寶!

 

  無論男寶寶還是女寶寶都會在肚皮上面鼓包,女寶寶愛鼓大包,並且肚皮會明顯的鼓起來,就像是寶寶生氣了在撅屁股,男寶寶鼓小包,就好像是他的小拳頭或者小腳頂在了肚皮上,運氣好的話,會看到明顯的腳丫印。

  

身體出現三種信號,恭喜你將生男寶寶!

其實在網路和民間關於生男生女的說法還有很多,但都是沒有科學依據的,僅供參考而已!小編覺得生男生女都應該感到慶幸,因為每個孩子都是上天派來的天使,好好疼愛才是真的!

 

這篇文章幫到你了嗎?請分享讓更多朋友知道吧!你看的也許正是向別人所需要的!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