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騎士換來喬治就能擊敗勇士?克城豪賭或輸精光 _-,

騎士換來喬治就能擊敗勇士?克城豪賭或輸精光
騰訊體育6月26日訊今天從美國傳來消息,在今年的選秀大會上曾經和以及商談一個三方交易,騎士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能夠獲得步行者的,而他們給出的主要籌碼則是三 ...


騰訊體育6月26日訊 今天從美國傳來消息,在今年的選秀大會上曾經和以及商談一個三方交易,騎士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能夠獲得步行者的,而他們給出的主要籌碼則是三巨頭之一的。

喬治或取代,與歐文組成三巨頭

雖然這樁交易最終沒有談成,但是從騎士給出的籌碼來看,騎士為了獲得保羅-喬治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如今休賽期才剛剛開始沒多久,相信在後面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騎士都會為了獲得而繼續努力。

毫無疑問,2017年總決賽的失利刺激了騎士,由於加盟,讓騎士看起來和勇士根本不是同一級別的球隊。但是就算騎士和步行者,掘金之間的這次三方交易成功,如願獲得泡椒,他們就真的能夠擊敗勇士了麼?

樂福換泡椒仍難扛勇士

杜蘭特加盟勇士,讓勇士之前的三巨頭變成了四大天王。這不僅僅是在場上增加了一個外線火力點這麼簡單,更為關鍵的是,通過勇士出色的輪換,勇士至少能夠同時保證有兩名超級巨星在場上。這是2017年總決賽勇士擊敗騎士的關鍵,當騎士進入輪換的時候,場上只有一個巨頭的時候,就是他們比分開始潰敗的時候。

那麼保羅-喬治如果加盟頂替樂福,能夠改變這個問題麼?

恐怕很難。

首先我們必須承認,保羅-喬治如果來到騎士頂替樂福,那麼騎士的三名球員都有持球組織和持球進攻的能力,這對於騎士來說是一個巨大的升級。但是在2017總決賽中,強如詹姆斯,在單獨帶隊面對勇士的時候,也被勇士的包夾戰術打的無計可施。尤其是在總決賽的前兩場比賽中,詹姆斯的助攻能力受到很大的限制。

騎士換來喬治就能擊敗勇士?克城豪賭或輸精光

三人的單打能力都十分強大,但都需一定球權

詹姆斯都如此,自然也是如此,保羅-喬治就算來到騎士,情況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那麼三巨頭的球隊是否能夠和勇士那樣,長時間保持場上至少有兩名巨星呢?也許泰倫-盧能夠做到這點,但是看看2017年總決賽就能發現,這樣對於三巨頭的體力消耗巨大,就連詹姆斯到比賽的最後關頭都有點體力不濟的感覺,無法和生龍活虎的四天王抗衡。

其次,樂福留下的坑,光靠保羅-喬治還無法彌補。2017NBA總決賽中,樂福雖然在得分方面不盡如人意,但是場均16.0分,11.2籃板,2.0搶斷,1.0蓋帽,3.6個前場籃板,其中前場籃板排在雙方所有球員第一位,搶斷排在第二位,在這兩方面做出了巨大貢獻。

保羅-喬治如果加盟,固然可以增加騎士的持球點和進攻火力,但是泡椒在籃板球上的表現恐怕很難和樂福相比。也難怪在美國媒體對這次三方交易的報道中,騎士除了得到保羅-喬治之外,還很有可能獲得掘金的前場籃板怪獸法里德。細細想來,只有這種交易方式,才能讓騎士的陣容得到進一步的加強。如果只是用樂福換來泡椒,提升並不足以幫助騎士擊敗勇士。

最後是球權的分配問題,勇士四天王最讓人覺得可怕的一點不是他們的場均數據和個人能力,而是四個人都有著很出色的打無球的能力,四個能夠而且樂於打無球的巨星組合在一起,在場上的球權分配上根本就不會有什麼太大的矛盾。

但是騎士的情況則不一樣,如果泡椒頂替樂福加盟騎士,那麼,泡椒,歐文,詹姆斯,都需要在場上有一定的球權。假設再招募一個需要球權的第四巨頭(比如,我們就假設他會為了總冠軍底薪幫助詹姆斯,雖然這種可能性很小),光是球權的分配恐怕就足夠讓泰倫-盧頭疼。給球權吧,這麼點時間實在是不夠分的,不給球權,他們在場上的作用又會下降。一不小心,超級強隊沒組成,倒落得一個內訌的下場,那就真的是貽笑大方了。

綜合上面三點,就算騎士的三方交易真的達成,用樂福換來保羅-喬治,騎士恐怕也很難和勇士對抗。

最後的豪賭?不奪冠就解散

在騎士上賽季丟掉總冠軍之後,關於詹姆斯決定三的傳言就開始滿天飛。不少人認為詹姆斯會選擇離開騎士加盟另外一支大城市的球隊,雖然後來聲音慢慢平息,但是詹姆斯並不一定會在騎士終老,幾乎已經成為所有球迷的共識。

騎士換來喬治就能擊敗勇士?克城豪賭或輸精光

詹姆斯會一直留在騎士嗎?不一定

這就成為騎士招攬保羅-喬治的最理想背景。哪怕泡椒鐵了心要在2018年加盟,但是如果2017-2018賽季能夠藉助泡椒奪得一個總冠軍,騎士也算是做出了挽留詹姆斯的最後努力。因此在2017年夏天全力招募保羅-喬治,對於騎士來說無異於一次押上身家性命的豪賭。

首先,保羅-喬治已經明確表示,他會在2018年夏天加盟湖人,也就是說,騎士花了大量精力促成的這次交易,其實只是獲得了泡椒的一年使用權。而衡量這一年使用權是否有價值的唯一標準,就是騎士能否奪得總冠軍。這不管對騎士管理層,騎士球員還是泡椒本人,都是一個沉重的包袱。能夠奪得一個總冠軍固然是皆大歡喜,而一旦無法奪得總冠軍,恐怕騎士的這次交易就會成為反面典型出現在以後的NBA教科書中。畢竟這種殺雞取卵的方式,並不利於球隊真正的成長。

其次,如果泡椒加盟騎士,而騎士在2017-2018賽季無法擊敗勇士奪冠的話。那麼泡椒肯定會在2018年離開,而詹姆斯則非常有可能跟著泡椒一起去湖人。再加上歐文也已經暗示,如果詹姆斯離開騎士,他也會考慮離開騎士。從這樣的局面看來,騎士如果真的通過交易得到了泡椒,一旦爭冠失敗,將不會再有重新來的機會。幾名核心球員的離開只能帶來一個結果——球隊徹底推倒重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