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盤點中國10大新奇「變色農產品」 _-,

盤點中國10大新奇「變色農產品」
1.紫土豆紫色馬鈴薯是集食用、營養、保健、觀賞於一身的彩色馬鈴薯新品種,除具有細膩、香、面的上佳品質外,還有色澤鮮豔的獨特外觀,有預防癌症、美容等功效 ...


1.紫土豆

紫色馬鈴薯是集食用、營養、保健、觀賞於一身的彩色馬鈴薯新品種,除具有細膩、香、面的上佳品質外,還有色澤鮮豔的獨特外觀,有預防癌症、美容等功效。紫色馬鈴薯在國內種植面積尚小,每公斤價格在8-12元,是普通馬鈴薯的6-8倍,走俏國內外市場,未來幾年內其經濟效益可觀,極具開發前途。不過新產品種植需要具有銷售能力和市場開拓技巧。

2.黑番茄

醫學界證明常吃黑番茄具有滋陰壯陽之神奇效果,對前列腺炎有良好療效。黑番茄著重含有大量的花青素,能在人體內產生強烈的生物學效應,適量食用對男女衰退了的性功能可重新振興。目前,中國市場上還沒有大面積種植黑番茄,市場前景非常好。也需要具有銷售能力和較強的市場開拓技巧。

盤點中國10大新奇「變色農產品」

3.紫油麥菜

國外引進的油麥菜品種,紫紅色,是以嫩梢、嫩葉為產品的尖葉型葉用萵苣。按照當地生菜類栽培要點種植即可。種植過程:催芽、整地、施肥、澆水、播種、防蟲、防病。適宜四季栽培,育苗移栽苗齡30天左右。要適期定植,栽培行株距20×20釐米,因生長快,應加強水肥管理,適宜春秋露地及冬保護地栽培。

盤點中國10大新奇「變色農產品」

4.紫花菜

紫花菜紫紅豔麗,性味甘平、補腎健腦,具有很好的防癌作用。紫花菜每100克鮮品含蛋白質3.8g、糖類6.2g、脂肪1.1g,還含有多種人體必需的維生素及微量元素,值得一提的是紫菜花是一種富鈣蔬菜。紫花菜可以防衰老,防癌症等,深受市場歡迎。

盤點中國10大新奇「變色農產品」

5.甜玉米

甜玉米是玉米的一個種,又稱蔬菜玉米。甜玉米是歐美、韓國和日本等發達國家的主要蔬菜之一。因其具有豐富的營養、甜、鮮、脆、嫩的特色而深受各階層消費者青睞。中國的「玉米哥」楊天龍不僅打造了玉米的神話,也為咱們中國農民打造出一個中國最大的農技問答網站「雲種養」,集合了全國20000多名農業專家時時線上解決咱農業生產遇到的各種問題,打造出咱農民一個實實在在的科學致富之路。

盤點中國10大新奇「變色農產品」

6.紫蘆筍

紫蘆筍,也就是美國水果型甜紫蘆筍,是一種非常名貴的蔬菜,它是唯一一種能生吃的蘆筍類蔬菜。首選的防癌、抗癌食品,暢銷於美、英、法、義大利等歐洲國家及日本、東南亞地區。

盤點中國10大新奇「變色農產品」

7.紫山藥

山藥分為菜山藥和藥山藥。紫山藥作為藥山藥,還被稱為「紫淮山」,據本草綱目藥書的記載,紫山藥有著很高的藥用價值。經常食用,不僅可以增加人體的抵抗力,降低血壓、血糖、抗衰益壽等,還有益於脾、肺、腎等功能,是很好的食補材料,又被人們稱做「蔬菜之王」。

盤點中國10大新奇「變色農產品」

8.黑辣椒

黑辣椒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等,食用黑辣椒,能增加飯量,增強體力,改善怕冷、凍傷、血管性頭痛等症狀。黑辣椒含有一種特殊物質,能加速新陳代謝,促進荷爾蒙分泌,保健皮膚。富含維生素C,可以控制心臟病及冠狀動脈硬化,降低膽固醇。含有較多抗氧化物質,可預防癌症及其他慢性疾病。可以使呼吸道暢通,用以治療咳嗽、感冒。黑辣椒還能殺抑胃腹內的寄生蟲。

盤點中國10大新奇「變色農產品」

9.紫甘藍

紫甘藍又稱紅甘藍、紫洋白菜或紫茴子白,俗稱紫包菜,十字花科、蕓薹屬甘藍種中的一個變種,結球甘藍中的一個類型。由於外葉和葉球呈紫紅色,故稱為紫甘藍,也叫紫圓白菜。葉片紫紅、葉面有蠟粉、葉球近圓形。營養豐富,尤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U和較多的維生素E和B族。

盤點中國10大新奇「變色農產品」

10.紫油菜

紫油菜為油菜雜交一代,營養素含量及其食療價值可稱得上蔬菜中的佼佼者,其風味濃郁,爽脆清口,好評度極高。紫油菜富含有膳食纖維,可以降低血脂。還可以解毒消腫、寬腸通便、強身健體。紫油菜含有大量胡蘿蔔素和維生素C,有助於增強機體免疫能力。紫油菜所含鈣量在綠葉蔬菜中為最高,一個成年人一天吃500克紫油菜,所含鈣、鐵、維生素A和C即可滿足生理需求。

 

盤點中國10大新奇「變色農產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