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超商店員「10年存300萬」被叫神,沒想到他分享「1年只花1萬2」存錢秘訣...真相竟遭網友噓翻天! _-,

台灣上班族普遍低薪,存錢買房簡直是天方夜譚,但有網友在mobile01論壇分享他10年存到300萬的經過,月領2萬6的他1年只花1萬2,網友得知他如何 ...


台灣上班族普遍低薪,存錢買房簡直是天方夜譚,但有網友在mobile01論壇分享他10年存到300萬的經過,月領2萬6的他1年只花1萬2,網友得知他如何辦到後竟群起狂罵...原因讓人嘆氣。

Advertisements

男網友說他高中就在超商上大夜班,還因為賺的錢比同學多遭受排擠,他說:「其實剛開始工作時並沒有什麼目標,也沒有什麼想存的打算,反正就是時間到了上班,下班了回家,領錢了就放著,反正餓了就吃店裡報廢食品。」看著路人成雙成對很羨慕,看到一群人出來玩也想要朋友,還自嘲自己當工具人最搶手「什麼時候會找我呢?電腦壞了,手機壞了,有人要組電腦,灌系統,好吧,你們自己給我點工錢我收了。」

僅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就這樣過著沒社交、沒娛樂的生活兩年多,他居然存到了55萬左右,他心想不如就存到100萬好了,於是展開省錢計畫,由於他沒什麼娛樂開銷,他決定開始兼職賺零用錢。

網友說「10年我存了3000K了,其實有時候想想這10年那麼辛苦,有時候還是會有點酸酸的感覺,有時候還是會有點羨慕其他人朋友很多,總是有個伴,只是現在已經沒以前那麼羨慕有時候覺得上帝真的是公平的,當你獲得了一樣東西同時也會讓你失去一樣東西。」

Advertisements

資料來源mobile01

他把自己存錢經過分享到網路上,吸引大批佩服他的網友留言:「老大你超強啊」也引來某些人批評「只是覺得你浪費了10年青春很不值。」還有人勸他「10年存三百萬蠻厲害的,可以了。趕快離開那個地方」...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