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準媽媽來到動物園「老虎馬上貼著玻璃撒嬌賣萌」,彷彿在說著「轉過來看看我啊」!(內有影片) _-,

老虎是百獸之王,常常被人們視為兇猛的動物。但是這些兇猛的野獸也有賣萌的時候。就在美國印第安納州波塔瓦托米動物園,一隻老虎竟然隔著玻璃想要靠近孕婦的肚子 ...


老虎是百獸之王,常常被人們視為兇猛的動物。但是這些兇猛的野獸也有賣萌的時候。就在美國印第安納州波塔瓦托米動物園,一隻老虎竟然隔著玻璃想要靠近孕婦的肚子裡的寶寶,超溫馨!

▼準媽媽娜塔莎跟隨朋友來到動物園參觀,當第一次經過老虎展區的時候所有的老虎都在睡覺。隨後她們再次返回老虎展區想要拍照,其中一隻老虎醒了。結果這隻睡醒的老虎來到玻璃牆前,用爪子拍打玻璃牆,並且不斷用頭部磨擦玻璃。

▼一起前來參觀的朋友布里塔尼覺得這隻老虎非常有趣,決定拍攝一段影片。最終大家意識到老虎一定是對挺著大肚子的娜塔莎示好,於是鼓勵她把肚子貼在玻璃牆上。接下來的舉動所有人都激動了,這隻老虎竟然把臉貼在牆上,像是在聽肚子裡寶寶的聲音。

娜塔莎隨後把這張珍貴的照片作為臉書的頭像上傳,網友看到如此特別的經歷紛紛表示「太難得了」、「生命的彼此靠近」,也有網友調戲到「老虎看到了大餐」、「加大份午餐更棒!」。老虎也有撒嬌賣萌的一面,不知道是不是肚子裡的寶寶充滿魔力呢?

來源:brittany smith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