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她好心餵了路邊的一隻貓咪接著又來了一隻,再喂完之後「整家人繼續來」情況開始失控了! _-,

前幾天,一名好心的網友在路邊看到了一隻可愛的小黑貓。那隻貓咪瘦瘦的,一副可憐相,不知道多久沒有好好吃東西了。她想說既然遇到就是緣分,給牠點食物吃好了, ...


前幾天,一名好心的網友在路邊看到了一隻可愛的小黑貓。那隻貓咪瘦瘦的,一副可憐相,不知道多久沒有好好吃東西了。她想說既然遇到就是緣分,給牠點食物吃好了,沒想到情況竟然失控,讓人超傻眼。

▼餵了一隻小黑貓後,另一隻又跑了出來。同樣是全身黑毛,一臉無辜,網友當然不會厚此薄彼,又那東西給新來的貓咪吃。

▼​還不算晚,很快其他黑貓也跑了出來。看看牠們渴望的眼神,你忍心拒絕嗎?

感覺越餵越多,黑貓家族全都跑來了!牠們皮毛一樣,長得也很像,應該是一家人吧,全家出動賣萌討食,喜歡貓的人心都要融化了。有能力的話幫一下身邊的浪浪,牠們會很感激的。

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