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這 10 句話背起來,沒有什麼東西你賣不出去!不怕業績壓力,輕鬆把商品成功銷售 _-,

這10句話背起來,沒有什麼東西你賣不出去!不怕業績壓力,輕鬆把商品成功銷售我要突破成交的心理障礙做過服務業都知道,最怕就是遇到難纏的客戶,如果自己不是 ...


這 10 句話背起來,沒有什麼東西你賣不出去!不怕業績壓力,輕鬆把商品成功銷售

我要突破成交的心理障礙

做過服務業都知道,

最怕就是遇到難纏的客戶,

如果自己不是個擅長說話的人,

可能客戶就跑走了!

突破成交障礙,

讓你什麼人都搞定,

現在來看看怎麼走出那條線吧...

成交的心理障礙:

一、害怕被人家拒絕

怕被人家說不,其實沒有什麼害怕,

如果她今天說不,你就要問她為什麼不?

什麼原因你要說不?

要走沒關係,講清楚,說明白,給個不的理由。

她說:「我覺得不好看!」

又回到好不好看的問題了,

我們解決就是了,所以不要怕,

只要有相對應的話術模板在,

我們就可以很勇敢的解決顧客的反對問題。

二、害怕給顧客產生誤會

這是一個很多導購員都會產生的錯誤思想。

我問一個導購員:「你為什麼不結束?」

導購員說:「我擔心她覺得我要賣她東西!」

你不賣東西幹嘛?

有哪個顧客覺得你不想賣東西?

但很多導購員心裡有結,

很多導購員就希望:我講的很好,你自願買。

其實這是導購對自我不自信的表現。

(圖片翻攝自網路)

三、害怕給顧客壓力!

四、自己覺得還不到火候!

「我覺得還不到時候。」

「那你覺得什麼時候到時候?」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到時候。」

很多人就在等,過了高點以後,

趁熱不打鐵以後,

這時候問題就更多,結束就更難。

(圖片翻攝自網路)

五、大家都這麼幹!

這個是最麻煩的。

很多銷售人員為什麼不結束?

因為店長也這麼做,

店助也這麼做,老闆娘也這麼做,

大家都這麼做,所以我也這麼做。

結果就變成了傳承,

在不好的結構裡面變成了複製。

把握成交的時機!

有幾個行為看到,就可以提出結束!

顧客提出價格的問題

價格問題是出現頻率最多的成交的機會點,

成交的時機最經常出現的就是價格問題。

解決方法:

送贈品、打折、抹零頭

只要顧客有這種問題出來,

各位記得:「您說是嗎?」

講完要接一句話:

「請問一下,您待會兒是刷卡方便還是付現金方便一點?」

要嘗試進去做結束銷售。

很導購會說:那顧客會不會覺得我們很急!

所以各位有沒有發現,

我在設計的時候加上三個字:待會兒。

我沒說現在。能理解嗎?

我不是說現在,是待會兒。

顧客說:「待會兒刷卡方便一點吧。」

接下來你就不要待會兒了,

直接說:「那行,這邊刷卡,請。」

其實「待會兒」這三個字是在語言上的潛意識暗示。

有人說我這個比較狠,

就是給顧客挖了個坑,

讓顧客不小心跳進來,

等顧客跳進來,趕緊埋土。

就是這個道理。

價格信號是最經常出現的成交信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