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弗格森:期待戰皇馬巴薩 曼聯就該擊敗最強球隊!伊布計劃5個月內正式復出 曼聯願再和他簽新約 _-,曼聯,

弗格森:期待戰皇馬巴薩 曼聯就該擊敗最強球隊!伊布計劃5個月內正式復出 曼聯願再和他簽新約
此前在卡里克紀念賽上的弗格森今夏的季前熱身賽,曼聯將在美國對陣巴薩,皇馬,曼城等強敵,球迷們對此都非常期待。曼聯功勳主帥弗格森也期待著看到這樣的對決, ...


此前在卡里克紀念賽上的弗格森

今夏的季前熱身賽,曼聯將在美國對陣巴薩,皇馬,曼城等強敵,球迷們對此都非常期待。曼聯功勳主帥弗格森也期待著看到這樣的對決,他認為曼聯想奪冠,就該做好和最好的球隊對壘的準備,他認為這些比賽對於球隊新賽季的備戰是非常有益的。

  弗格森說:「我認為這些比賽最好的一點,是給了曼聯機會去擊敗最好的球隊,我們也接受了這樣的挑戰。期待總是有的,今夏的ICC國際冠軍杯上,我們將面對的對手都是強隊。」

  「我認為對於年輕球員來說,參加這樣的比賽對他們的成長也是非常有益的。經歷這樣的比賽,未來在聯賽對陣曼城,在歐戰中對陣皇馬和巴薩時,他們才能做更好的準備。」

  弗格森繼續說道:「我認為在季前的ICC比賽中能夠參加這樣級別的比賽,對於球隊的備戰來說是非常棒的。」

伊布計劃5個月內正式復出 曼聯願再和他簽新約

弗格森:期待戰皇馬巴薩 曼聯就該擊敗最強球隊!伊布計劃5個月內正式復出 曼聯願再和他簽新約

伊布仍有望留在曼聯 去年夏天,伊布和曼聯簽訂了一份1+1和合同,不過在伊布意外受傷後,續約條款沒有被激活,今夏伊布將成為自由球員。不過如今,伊布依然留在曼聯進行恢復訓練,如果恢復情況良好,曼聯仍可能再為伊布提供一份新合同,這無疑是很多球迷都願意看到的結果。

  英媒的報道稱,如果一切順利的順利的話,伊布有望在年底恢復完整訓練。如今伊布已經擺脫了拐杖,甚至可以開始簡單的有球訓練了,伊布本人此前也在社交網絡上曬出過自己恢復訓練的視頻。

  英媒表示,伊布可以在5個月內恢復,重新回到球場。而他的下家仍然可能是曼聯。本周也有球迷看到了伊布出現在曼聯位於利特爾頓路的老訓練基地觀看兩個兒子的訓練。據悉,伊布還告知工作人員自己會在5個月內康復。他希望能夠在2018年初重返賽場。

  曼聯目前對和伊布簽下新合同持開放態度,如果伊布身體和狀態恢復良好,曼聯願意為他提供新約,不過曼聯並沒有向伊布做出什麼承諾。一切還要看伊布本人的恢復情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