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20位「全世界最有錢CEO」的作息大公開,看到最後突然覺得自己的累根本不是累! _-,

每天上班好累好累,假期為什麼那麼短,工作的時間為什麼那麼長?為了房子、車子、養家餬口,壓力真是太大了,有錢人的生活一定很輕鬆吧。你的心裡也有過類似的想 ...


每天上班好累好累,假期為什麼那麼短,工作的時間為什麼那麼長?為了房子、車子、養家餬口,壓力真是太大了,有錢人的生活一定很輕鬆吧。你的心裡也有過類似的想法嗎?看看全球最有錢的20位CEO每天的生活,他們比你還要忙碌呢。

1.埃隆 · 馬斯克(Elon Musk):他31歲就成為了億萬富豪,還是重新定義電動車的特斯拉、火箭回收成功的SpaceX以及 SolarCity公司的CEO。

他每週工作100多個小時,忙到夜裡3點才睡下,還有抽時間陪5個兒子。對他來說,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費。

2.蒂姆*庫克(Timothy Cook):他是蘋果公司的CEO。

他每天早上3點45分起床,一直工作到深夜才停下。每天都是第一個進辦公室、最後一個離開的人。蘋果的員工經常在4:30分左右收到他傳來的電子郵件,處理完郵件後他會去健身房進行清晨運動。他從來沒有休過年假。

3.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創始人、董事長兼CEO。

作為一名年輕的億萬富翁,他總是最早去公司,最晚離開,有時候還要熬夜到早上8點。為了方便工作,他乾脆把家安在了公司附近。週末有員工加班趕項目的話,他一定會到場。他信奉的人生哲理是「生命不息,奮鬥不止」。

 

4.比爾·蓋茨(Bill Gates):曾經事微軟的董事長、CEO。

他經常36個小時不睡覺,忙完工作後倒頭睡上10多個小時。

5.王健林:萬達集團創始人,首富。

去年時,一張王健林的日程表引起了關註,他早晨 4:00 起床,然後健身 45 分鐘,飛行6000 公裡,兩個國家,橫跨三個城市,拿下 500 億的case,在夜幕降臨的時候,回到北京萬達總部,繼續工作。為了保持更好的體力與精力,從2012年開始他每年還會跑步1個小時。

6.董明珠:格力公司董事長。

進入格力的前幾年,她每天幾乎只睡五個小時。現在她也經常熬夜,有時候有了想法,半夜一二點都會跳起來拿起本子紀錄。

7.俞敏洪:新東方總裁。

他的生活很規律,早上六點鐘起床,一天工作十幾個小時。他曾經說自己幾乎沒有節假日,甚至沒有時間看完一整本書。

8.:創新工場董事長。

患癌前他整天熬夜,基本上一天工作16小時。他還經常和年輕人比賽熬夜,半夜回郵件。員工有時凌晨兩三點給他發郵件,他很快就會回覆。除了偶爾陪伴家人,他基本上都在工作,沒有節假日。

9.周鴻禕:奇虎360公司董事長,奇酷科技CEO。

他每週工作7天,每天工作12個小時,除了工作幾乎沒有什麼興趣愛好,最多在辦公室聽點音樂。

10.:長江和記實業與長江實業地產董事局主席。

他已經80多歲,依然保持早起的習慣,無論晚上多晚睡,第二天早晨6點一定會準時起床,然後聽新聞、打一個半小時高爾夫,8點前到辦公室工作。

11.傑夫·伊梅特(Jeff Immelt):通用電氣董事長兼執行長。

他每天早上5:30起床做有氧運動,還會利用這段時間讀報紙,看CNBC。他已經連續24年每周工作100個小時了,也就是說,他每天的工作時長為14個小時以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