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女孩堅決要嫁給「窮光蛋」,父母反對也沒用! 10年後女孩變得又胖又醜,丈夫竟… _-,

女孩堅決要嫁給「窮光蛋」,父母反對也沒用! 10年後女孩變得又胖又醜,丈夫竟&
小美與小天相愛多年,小美是一家大公司的職員,月薪有3萬台幣。小天是一個小公司的業務員,經常會因為溫飽問題而發愁。小美的父母對此非常不滿意! 小美的父母 ...


小美與小天相愛多年,小美是一家大公司的職員,月薪有3萬台幣。小天是一個小公司的業務員,經常會因為溫飽問題而發愁。小美的父母對此非常不滿意!

 

小美的父母多次讓人給小美介紹一個條件好點的交往對象,小美堅決不同意。她告訴父母:「她愛小天,她願意嫁給他,那怕小天一輩子這樣...她都願意。」

 

父母哭了:「你這是在用自己的一生做賭注!」小美卻說:「我跟定他了,就算是用一生來賭我也願意。」

 

 

女孩堅決要嫁給「窮光蛋」,父母反對也沒用! 10年後女孩變得又胖又醜,丈夫竟&

 

很快,小美不顧家人的反對與小天結了婚,沒有舉行婚禮,因為小天實在太窮了,舉辦不起像樣的婚禮。兩人住在只有10幾坪的小房間裡。婚後,小天不想妻子以後還過現在這樣的生活,他便到一個大公司面試做業務。開始小天對公司的業務什麼都不太熟悉,但他從沒有放棄,不斷的向別人請教,努力學習!中午當別的同事怕熱在冷氣房裡偷懶的時候、小天依然在太陽下奔波,晚上別的同事早早下班回家睡覺的時候,他依然在整理第2天的需要的檔案。

 

 

早上別的同事還在睡懶覺的時候,小天已經到了公司已經規劃好了一天的行程。很快1年的時間過去了,小天的工作終於有了起色,他的收入已經比其他同事高了!

 

他沒有自滿,依然努力的拼。2年後小天因為業績突出,工作認真被提升為一個小的業務經理。但小美卻因為一些原因沒有了工作。小天安慰她:「你以後在家裡就行了,外面有自己一個人就行了。」工作第5年,小天有了一定的積蓄,他買了一套不錯的房子,和小美住了進去。並在小美生日的當天他送給小美一份特殊的禮物,那是1張紙。紙上寫著:「老婆,2年後我送你一輛賓士汽車!」工作到了第7年,小天實現了自己的諾言。也就在這1年小美有了他的孩子。第10年的時候,小天再次升職,成為公司的總經理。

 

而這時,小美缺因為生過孩子、胖了許多,不再好看,小天總是認真的說道:「不,這輩子就她了,不管她變成什麼樣子我依然會愛她。」

 

 

女孩堅決要嫁給「窮光蛋」,父母反對也沒用! 10年後女孩變得又胖又醜,丈夫竟&

 

小天的心情:

 

我有錢了,我又怎麼會棄你而去?在這後半生,我只會對你一個女人好,不管你是否漂亮,或是健康,我都只愛你一人!

 

當年沒有辦個像樣的婚禮,我也要給你補上。

女孩堅決要嫁給「窮光蛋」,父母反對也沒用! 10年後女孩變得又胖又醜,丈夫竟&

 

人就應該有一顆感恩的心,小天很棒喔!分享出去,給小天小美加油打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