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美媒:勇士今夏或有5人離隊 可與火箭搶內內 _-,

美媒:勇士今夏或有5人離隊 可與火箭搶內內
6月18日訊據《露天看台網》分析,今年夏天勇士可能失去五名球員,包括首發中鋒帕楚利亞,不過內內可能會是帕楚利亞的替代者。勇士可與火箭搶內內?勇士有很多 ...


6月18日訊 據《露天看台網》分析,今年夏天勇士可能失去五名球員,包括首發中鋒帕楚利亞,不過內內可能會是帕楚利亞的替代者。

勇士可與火箭搶內內?

勇士有很多值得慶祝的理由,他們創造了最好的季後賽戰績,他們有建立新王朝的曙光。但是他們的經理團隊,很快就要投入到全神貫注的工作中,因為即使是這樣一支充滿了活力的球隊,依然存在著無數的問題,比如自由球員的去留、球員續約合同的薪水,等等。

哪些球員確定會留下來?

美媒:勇士今夏或有5人離隊 可與火箭搶內內

湯普森、格林、達米安-瓊斯、盧尼、麥考都在合同之下,這些球員不用擔心。庫里將成為自由球員,他有望拿5年2.05億美元的超級合同;杜蘭特會選擇跳出合同,然後以起薪3100萬美元的合同續約。所以也不用擔心庫里和杜蘭特會離開,但是給了他們大合同,就意味著勇士只能用較小的合同續約其他球員,這會帶來毀滅性的多米諾骨牌效應嗎?

Image result for 伊戈達拉

伊戈達拉表示他已經完成了續約談判,而且會與勇士續約。可是問題是,雖然他是一名替補球員,但他對勇士的價值是非常大的,所以他會接受一份怎樣的合同?有消息人士透露,他新合同的年薪在800萬到1200萬美元之間。

利文斯頓的情況和伊戈達拉不同,他是一位可靠的替補控球後衛,也是對勇士非常重要的替補控球後衛,可是在已經32歲的情況下,他極有可能去其他球隊爭取一份更大的合同。

克拉克在本賽季展現出了巨大的進步,他也可能離開。這位27歲的後衛可能想要一份4年4200萬美元的合同,但是他的防守不好,勇士可能讓他離開,讓麥考填補他的空缺。

然後就是大個子球員,總體說來,在過去的賽季中,帕楚利亞、韋斯特和麥基的總薪水還不到600萬美元,勇士很難以相同的成本留下他們。

韋斯特已經圓了總冠軍夢想,可能會有球隊用2年1600萬美元的合同來誘惑他,但是他可能會選擇留在勇士。麥基本賽季的表現看起來像是拿著3年3600萬美元合同的球員,他在勇士過得非常舒坦,他應該也會選擇留下來。

至於帕楚利亞,他應該會離開,因為他的運動能力遠遠低於勇士的需要。當然,勇士需要尋找帕楚利亞的替代人選,內內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30歲的希伯特也符合需求。

巴恩斯和麥卡杜的情況很難定奪,勇士也需要他們這種硬漢,但是考慮到利文斯頓的那種情況,所以他們都可能離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