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明知沒結果也會繼續愛的星座】最活好不粘人! _-,

就算和TA沒有結果,也要繼續愛,因為要遇到一個你喜歡TA,TA又喜歡你的人其實很難。那麼明知沒結果也會繼續愛的星座,有你嗎?1)白羊座白羊的性子裡,有 ...


就算和TA沒有結果,也要繼續愛,因為要遇到一個你喜歡TA,TA又喜歡你的人其實很難。那麼明知沒結果也會繼續愛的星座,有你嗎?

1)白羊座

白羊的性子裡,有一股不服輸的勁兒。認定了一個人,就算TA不喜歡自己,也要想辦法讓TA喜歡!白羊才不會做那種單相思的事兒,愛上一個人就該全心全意,白羊恨不得把自己的心都掏出來給TA 。無論對方再冷血,白羊也相信早晚有一天能把TA打動。

2)處女座

處女座就是一根筋!特別軸!處女座要是愛上一個人,無論如何都不會輕易放棄的。即使身邊的人不斷勸處女座,你們不可能!沒結果的!處女座都聽不進去!被丘比特之箭擊中的處女座只相信自己的感覺,其他人說什麼都沒有用!

3)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簡直就是愛的化身!愛情,本來就是充滿了浪漫和險阻的。雙魚座心裡想的就是,無論與你的愛情之路有多坎坷,我都願意,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就算有天大的阻礙,也不能阻擋雙魚為愛獻身的感人之舉。

厲害了,哪些星座最活好不粘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很多人的擇偶標準已經從溫柔可愛帥氣多金變成了「活好不粘人」,很多人都希望在戀愛里多給對方空間和時間,有自己的圈子,特別是這些星座,在戀愛里特別獨立,絕對不粘人!

1)射 手 座

不得不說,射手是一個重友輕色的星座,自己的節目多到不行,甚至總是忽略了另一半的感受,而且這是一個生產浪子和女漢子的星座,想要溫柔粘人小可愛估計很難了。

2)獅 子 座

獅子座的人強勢又要面子,即使在家裡和你黏來黏去,在外邊也不願意表現出一副很黏你的樣子,讓人家知道自己被對象吃得死死的那他們多沒面子啊,再者獅子座的人還是很有追求的,他們希望花更多時間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才可以經營好感情,因此該奮鬥該努力的時候絕對不受兒女私情影響。

3)摩 羯 座

摩羯的人即使在感情里也是很堅強獨立,他們覺得即使兩個人在一起也要分清責任和義務,永遠不會讓對方影響到自己的正常生活,同時自己也不會太依賴對方總是天天麻煩對方,反正有空約一下,沒空的話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4)水 瓶 座

水瓶座的戀人,不僅不黏你,甚至很難讓你真的走近他,他們對待戀人的態度就是他們想見你的時候你最好馬上出現,煩你的時候最好有多遠閃多遠,所以和水瓶在一起還真是不知道怎麼樣把握啊。

5)處 女 座

處女追求完美,凡事都要親力親為,儘自己最大的能力做到盡善盡美。在遇到挫折或是困難的時候,從來都不向他人求助,也不會輕易認輸。他們總是想要維持著完美的形象,所有的事情都想獨立解決,不靠任何人的力量,十分地倔強和執拗。面對她們如此過分的獨立性,戀人即使想要成為她們的後盾也開不了口甚至讓對方覺得自己並沒什麼卵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