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3名高中男生「揉女同學胸部」還微笑拍照,蹲著那位的行為讓大家看了都想打爆他! _-,

校園霸凌已經不是新話題,但仍舊值得關注。最近,甘肅省慶陽市第四中學就發生了一起校園霸凌事件,4名男孩欺負一名女孩,甚至脫下了女孩的褲子。看到這樣的畫面 ...


校園霸凌已經不是新話題,但仍舊值得關注。最近,甘肅省慶陽市第四中學就發生了一起校園霸凌事件,4名男孩欺負一名女孩,甚至脫下了女孩的褲子。看到這樣的畫面,網友們都氣炸了。

▼這些孩子全都穿著校服,當時兩名男生架住女生,一人的手還放在了女孩胸部。另一個男生脫下自己的褲子,隨後又脫下女孩的外褲、內褲,直接把手伸向了女孩的下體。旁邊的另一個男生似乎覺得很有趣,不停擺出耍帥的姿勢,並對著鏡頭微笑。另一個男生則負責拍照。

▼這些照片流傳到網路後,警方迅速介入調查,組織、脅迫的主要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其他涉案的男孩也被行政拘留。公安機關對第四中學進行了相關問責,並請專家對受害的女孩和家長進行心理治療。現在這件事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青春期的孩子總覺得自己已經長大,喜歡模仿大人的動作,他們被一些不良訊息誘導的話,後果不堪設想。不知道那個女孩什麼時候才能走出心理陰影,等那些男孩們真正長大後,再看看照片中面帶微笑的自己,留下的應該只有悔恨與愧疚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