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飲料店員問客人:「波霸綠要加辣嗎?」沒想到客人的「神回覆」讓整家店笑到瘋掉! _-,

去飲料店買飲料,竟被店員問「飲料要不要加辣」,這是怎麼回事?這個Dcard上的真實故事快把粉絲笑翻了!翻攝東森新聞雲Dcard原文如下:家裡是賣蚵啊麵 ...


去飲料店買飲料,竟被店員問「飲料要不要加辣」,這是怎麼回事?這個Dcard上的真實故事快把粉絲笑翻了!

翻攝東森新聞雲

Dcard原文如下:

家裡是賣蚵啊麵線的
之前都在家裡面幫忙
然而因為課變少了想說早上去飲料店打工
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天一如往常的在飲料店點單時
一位西裝筆挺應該是3.40歲的男業務(應該吧?)來點一杯波霸綠茶微糖少冰
點完後就到前面的椅子上滑手機
然後這時候....麵線姐上身
我突然對著前面椅子上的男客人說:
「哈囉先生波霸綠要辣嗎?」
這時候他回我:「小辣」


-------------
看到這裡以為沒了是吧?
錯了
我還沒回神過來
我又說:
「要香菜嗎」
先生:
「一點點就好」

在這短短不到10秒的問答
然後我突然回神了
他也意會到了...
我的表情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