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老公熱情如火滾床單 沒想到人妻身上某部位就出現…. _-,

老公熱情如火滾床單 沒想到人妻身上某部位就出現.....
我和老公是大學同學,那個時候他是大寫出了名的風雲人物,不僅學業好,而且人也長的帥,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老公的父親很早就去世了,大學畢業之後,作 ...


我和老公是大學同學,那個時候他是大寫出了名的風雲人物,不僅學業好,而且人也長的帥,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老公的父親很早就去世了,大學畢業之後,作為家裡的長子,婆婆就想老公留在老家工作,但是他不惜和家人翻臉,堅持和我在大城市一起打拚。

我和老公結婚後,雖然日子過得非常平淡但充實,那個時候我們的工資不是很高,生活還是過的有點拮据,但是我卻一點都不感到苦,因為老公那個時候真心對我好,一點委屈都不會讓我受,就連吃什麼都會徵求我的意見。

結婚後的第2年,我們的兒子就出生了,因為怕我太累,老公就承擔了大部分照顧兒子的任務,我則把更多的精力都放在工作上,我現在能當上這個公司的部門經理,老公也有很大的功勞,而他在一家國企工作,因為沒什麼背景,一直沒有被提拔過!

我知道老公那個時候是非常苦悶的,但是我的工作真的太忙,他很多次找我聊天,我都是敷衍過去,記得他又跟我說起工作上面的事,我直接說了句:「反正我現在收入很高,家裡也不缺你那點工資,不行就別幹了,我養你。」

到現在我才反應過來,當時我那句話直接傷了他的男人自尊心,但是我當時是真的心疼他,後來他在家變得很少說話,除了做飯和做家務之外,他就是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日子就這麼淡淡的過著,後來有一天我接到一個電話,是一個年輕女人的聲音,對方說和老公已經在一起一年了。當時我真的是快崩潰了,我天真的以為自己嫁了個號老公,沒想到他背叛我已經這麼久了!後來我跟他攤牌,他跪在我面前說,和那個女人沒感情,只是純屬發洩而已。

後來我在家反省了下,其實這段日子我真的不夠關心他,我的個性很強,他每次都容忍我,他也從來不跟我就叫,要是換了別人肯定早翻臉了,加上他很疼愛我們的孩子,所以最後我原諒了他。

發生這件事之後,我們的感情似乎又近了一步,半年之後,他頻頻出差,而且出差回來之後都對我大獻慇勤,不僅給我買很多禮物,而且整個人容光煥發,把我們母子照顧的舒舒服服,每到這個時候我都會慶幸自己當初沒有把他掃地出門。

還有一點就是,每次他出差回來,他的慾望似乎特別的強,很頻繁的跟我過夫妻生活!說實話,如果不是我生病,我還真的以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有一次他又要出差,他走之後,我就的胸部就開始脹痛,而且身上出現了很多紅斑,下面還有點癢,剛開始不在意,以為是很正常的婦科疾病,後來紅斑越來越多,我就立馬去了一趟醫院!

後來醫生給了我一張化驗單,說我得了性病,我到現在都記得那個時候醫生嘲笑的眼神!他問我什麼時候開始有這種症狀的,我說是上個禮拜!對,就是老公出差回來之後,我們過了一次夫妻生活之後!

後來醫生就說很有可能是他人傳播!當時我一聽,整個人就懵了,因為我這個人比較潔身自好,除了跟老公有肌膚之親,我沒跟任何人有行為。難道是老公傳染給我的?

我立馬打電話給他要要他馬上回來,第二天他就趕回來了,在我的質問下,他才承認自己出差找了小姐,當時我立刻給了他一耳光,婚外情至少是以感情為基礎,但是嫖娼卻是赤裸裸的交易,他原來是這樣一個下流之輩,而且還害的我得了性病!這次我堅持要離婚。

我 一說出口,他又哭了,又跪下來求我再給他一次機會,我冷笑道:狗改不了吃屎!

他突然衝我咆哮:我在單位默默無聞,在家裡就像個小保姆,收入沒你搞,職位沒 你搞,我真的活的很壓抑,我感覺自己就是個卑微的人,但我是個男人,我也需要成功,需要人來欣賞我,這些你懂嗎?我覺得你根本不在乎我?

我聽完憤怒不已,他這麼一次次的背叛我,還把責任推在我身上,但是每次看到他眼睛腫的委屈,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自己沒老婆有本事還怪老婆還去找雞得了髒病傳染給老婆。事後還一點不懂錯把錯誤全推給老婆。你這次原諒他下次你傳染的可就是愛滋了。叫他吃屎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