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有時候,肯放手,就是愛自己~ _-,

有時候,肯放手,就是愛自己時間治好了憂傷和爭執,因為我們在變化,我們不會再是同一個人。小事就可以安慰我們,因為一點點小事就可以刺痛我們。失去的東西,其 ...


有時候,肯放手,就是愛自己

時間治好了憂傷和爭執,因為我們在變化,我們不會再是同一個人。

小事就可以安慰我們,因為一點點小事就可以刺痛我們。

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如果我從沒有品嘗過溫暖的感覺,也許我不會這樣寒冷;如果我從沒有感受過愛情的甜美,我也許就不會這樣地痛苦;如果我從來不曾離開過我的房間,我就不會知道我原來是這樣的孤獨。

生活中就有這樣的事:你接連數月每天都碰到一個人,於是你同他的關系便十分親密起來,你當時甚至會想沒有了這個人還不知怎麼生活呢。

隨後兩人分離了,但一切仍按先前的格局進行著。

你原先認為一刻也離不開的夥伴,此時卻可有可無,日復一日,久而久之,你甚至連想都不想他了。

從前有一個人突然闖入你的生活,教會你甚麼是愛了,然後他就離開了。

我一生之中最幸運的兩件事情,一件是時間終於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另一件事,很久很久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同伴,不一定非要走到最後,某一段路上,對方給自己帶來的朗朗笑聲,那就已經足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