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女神對決 智孝同Hani鬥快瞓著 _-,智孝,女神,宋智孝,

網上圖片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Man》又有新搞作,今次就找來同樣愛睡覺的宋智孝和EXID成員Hani比賽,鬥的並不是外貌或者才智,而是誰能夠最快瞓著!網上圖片身為《RunningMan》班底之一的智孝多次在節目中睡著,最經典的畫面,一定是她在7米高台的層層壘上睡著,令到成員和工作人員們都嚇呆了。網上圖片女神之一的Hani更在車上張開口睡著,完全沒有偶像包袱,曾和她一起主持節目的金希澈都指,Hani真 ...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又有新搞作,今次就找來同樣愛睡覺的宋智孝和EXID成員Hani比賽,鬥的並不是外貌或者才智,而是誰能夠最快瞓著!

網上圖片

身為《Running Man》班底之一的智孝多次在節目中睡著,最經典的畫面,一定是她在7米高台的層層壘上睡著,令到成員和工作人員們都嚇呆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女神之一的Hani更在車上張開口睡著,完全沒有偶像包袱,曾和她一起主持節目的金希澈都指,Hani真的可以在任何地方睡著。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製作組找來她們比賽,用上專業儀器來判斷哪一個可以最快入睡。雖然比賽有點奇特,但粉絲們都表示很期待明日兩位「愛瞓之人」的對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