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河北離奇車禍 三車行駛中突彈起 _-,

20151128_車輛飛起2
河北省邢台街頭,日前發生一宗離奇車禍。一輛行駛在馬路上的私家車,突然兩個後輪騰空飛起,猶如倒立一般,然後側翻。旁邊另一輛客貨車及一輛私家車亦遭殃,相繼騰空,不只司機嚇餐矇,路人見到亦大呼驚奇。從馬路監視畫面可見,當時在馬路上有一輛迎面駛來,至馬路中時突然後半車廂凌空飛起,旁邊兩輛車亦突然彈起,其中一輛車更因而翻側,不少正在過馬路的民眾嚇了一跳。到底這宗車禍的肇事原因為何?事後當局調查發現,原來當時 ...


河北省邢台街頭,日前發生一宗離奇車禍。一輛行駛在馬路上的私家車,突然兩個後輪騰空飛起,猶如倒立一般,然後側翻。旁邊另一輛客貨車及一輛私家車亦遭殃,相繼騰空,不只司機嚇餐矇,路人見到亦大呼驚奇。

20151128_車輛飛起3

從馬路監視畫面可見,當時在馬路上有一輛迎面駛來,至馬路中時突然後半車廂凌空飛起,旁邊兩輛車亦突然彈起,其中一輛車更因而翻側,不少正在過馬路的民眾嚇了一跳。

20151128_車輛飛起6

20151128_車輛飛起4

到底這宗車禍的肇事原因為何? 事後當局調查發現,原來當時馬路上正進行交通燈工程,工人將電線搬出馬路,以為車輛輾過不會有問題,未放置施工告示。想不到當時一旁正在一輛掃街車經過,車上設備拉扯電線,導致電線頓成「絆馬索」,以致出現畫面中離奇的一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