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入獄44年 釋囚驚嘆世界變化太大 _-,

網上圖片
美國一名男子在25歲時企圖謀殺警員入獄44年,獲釋發現社會已經大不同,笑稱不明白大家如何能一邊走路一邊用手機,驚嘆世界變化的同時亦感嘆自由可貴。網上圖片卡塔爾半島電視台訪問69歲釋囚約翰遜(OtisJohnson),他相當驚訝外面世界的變化,影片所見,他站在紐約時代廣場,對玻璃窗上會動的影像感到嘖嘖稱奇。網上圖片他說初初走到街上覺得奇怪,不知大家為何喃喃自語,後來才知道大家用耳機通電話:「在我入獄 ...


美國一名男子在25歲時企圖謀殺警員入獄44年,獲釋發現社會已經大不同,笑稱不明白大家如何能一邊走路一邊用手機,驚嘆世界變化的同時亦感嘆自由可貴。

網上圖片



卡塔爾半島電視台訪問69歲釋囚約翰遜(Otis Johnson),他相當驚訝外面世界的變化,影片所見,他站在紐約時代廣場,對玻璃窗上會動的影像感到嘖嘖稱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他說初初走到街上覺得奇怪,不知大家為何喃喃自語,後來才知道大家用耳機通電話:「在我入獄前的年代,只有探員才會將耳機放在耳朵裡,怎麼一出來到處都是中情局的人?」另外,他也懷疑大家何以邊走路邊用手機:「到底是怎樣做到的?他們甚至不看路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約翰遜亦對超市琳瑯滿目的食品躍躍欲試,其中對花生醬與果醬混合配搭的產品感到很新鮮,因為上世紀六十年代不會這樣食法。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度過44年鐵窗生涯的約翰遜自1998年就與家人失去聯絡,人生大部分光陰已經空白:「能坐在公園裡曬太陽,觀察人群,是很美好的。」他又說現在努力著眼未來,不會埋怨過去。

20151126_PN_釋囚_02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