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主人一邊開車一邊唱歌,旁邊的狗狗的反應讓我忍不住想要開始養狗了! _-,

他們應該這樣做過很多次了吧。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牠們很聰明,能夠學會很多有趣的技能。下面這隻叫做Junior的法國鬥牛犬就天賦異稟,每次主人唱歌時,牠都會在一旁合聲。主人將這有趣的畫面上傳到網路上,很快就引起網友們的興趣,Junior也瞬間成為了大明星。▼主人放聲高歌,Junior在一旁合聲。▼​這就是他們一起唱歌的樣子。這名主人很喜歡唱歌,也許是因為跟他在一起時間太久,Junior也對音樂有了 ...


他們應該這樣做過很多次了吧。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牠們很聰明,能夠學會很多有趣的技能。下面這隻叫做Junior的法國鬥牛犬就天賦異稟,每次主人唱歌時,牠都會在一旁合聲。主人將這有趣的畫面上傳到網路上,很快就引起網友們的興趣,Junior也瞬間成為了大明星。

▼主人放聲高歌,Junior在一旁合聲。

▼​這就是他們一起唱歌的樣子。

這名主人很喜歡唱歌,也許是因為跟他在一起時間太久,Junior也對音樂有了興趣。每次主人唱到歌詞的末尾,牠就會跟著嗚嗚合聲。看到Junior與主人深情合唱,人們都會忍不住彎起嘴角。分享出去,讓跟多人看到這有趣的一幕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