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塞女友入篋棄河殺死 變態男誘死者好友玩3P _-,

網上圖片
英國一名暴力控制狂男子將女友塞入行李箱拋落運河殺死,之後更以女友身份在社交網站引誘她好友玩3P,他最終落網,被判終身監禁。網上圖片案情指,38歲任職剷車司機的高斯奇(TomaszKocik)今年五月一日將身形嬌小的女友莉曼(MartaLigman)塞入行李箱丟入運河,十二日後當地船屋居發現,法醫驗屍確認莉曼入水時仍未斷氣。有民居發現浮着的行李箱而揭發莉曼的死訊。(網上圖片)高斯奇行兇後用盡方法掩飾 ...


英國一名暴力控制狂男子將女友塞入行李箱拋落運河殺死,之後更以女友身份在社交網站引誘她好友玩3P,他最終落網,被判終身監禁。

網上圖片

案情指,38歲任職剷車司機的高斯奇(Tomasz Kocik)今年五月一日將身形嬌小的女友莉曼(Marta Ligman)塞入行李箱丟入運河,十二日後當地船屋居發現,法醫驗屍確認莉曼入水時仍未斷氣。

有民居發現浮着的行李箱而揭發莉曼的死訊。(網上圖片)
有民居發現浮着的行李箱而揭發莉曼的死訊。(網上圖片)

高斯奇行兇後用盡方法掩飾,包括利用女友手機在社交網更新近況及留言,令親友以為她仍生。在他殺人後至被揭發期間,更用女友手機向她22歲好友安娜(Anna Modrezejewska)發送逾50條短訊,邀請她到家中玩3P。

莉曼的好友安娜(網上圖片)
莉曼好友安娜(網上圖片)

安娜感到很奇怪:「我本來不理會這些邀請,但對方一直發短訊,甚至說如果男友知道會很高興。」收到這些短訊,安娜坦言很不舒服,並感到可疑而一口拒絕,又指不明白為何一直害羞、可愛莉曼會變得如此大膽:「這完全不是她的個性。」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後來,安娜在社交網站看到有人向莉曼寫上「安息」(RIP)才驚覺出事,並立即報警。安娜憶述自己與陌生人談天感到反胃及害怕:「我一直以為與莉曼聊天,如果我答應他的要求會發生甚麼事?我完全不敢想像。」高斯奇上周四(26日)被判終身監禁,至少服刑18年才能申請假釋。

高斯奇上周四被判終身監禁。(網上圖片)
高斯奇上周四被判終身監禁。(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