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胡定欣田蕊妮齊封后 陳展鵬再膺視帝 _-,定欣,陳展鵬,陳展,田蕊妮,胡定欣,

「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禮」昨晚於吉隆坡舉行,視后由胡定欣和田蕊妮兩人憑《鬼同你OT》瓜分,視帝則由缺席的陳展鵬憑劇集《張保仔》奪得。一眾藝員包括楊怡、胡定欣、林夏薇、田蕊妮及張繼聰等盛裝出席大馬頒獎禮。陳展鵬憑《張保仔》勇奪視帝,不過他正忙於拍劇,未能親身到場領獎。陳展鵬憑《張保仔》榮登視帝。視后就由《鬼同你OT》的胡定欣及田蕊妮齊齊獲獎,兩人在宣布得獎一刻更高興得相擁而泣。《張保仔》獲得最 ...


「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禮」昨晚於吉隆坡舉行,視后由胡定欣和田蕊妮兩人憑《鬼同你OT》瓜分,視帝則由缺席的陳展鵬憑劇集《張保仔》奪得。

一眾藝員包括楊怡、胡定欣、林夏薇、田蕊妮及張繼聰等盛裝出席大馬頒獎禮。陳展鵬憑《張保仔》勇奪視帝,不過他正忙於拍劇,未能親身到場領獎。

陳展鵬憑《張保仔》榮登視帝。
陳展鵬憑《張保仔》榮登視帝。

視后就由《鬼同你OT》的胡定欣及田蕊妮齊齊獲獎,兩人在宣布得獎一刻更高興得相擁而泣。

《張保仔》獲得最喜愛電視劇集。袁偉豪及姚子羚就分別獲頒最喜愛男女配角獎。飛躍進步男女藝員則分別由楊明及朱千雪獲得。

「最喜愛TVB電視角色」大包圍共派16個獎,鍾嘉欣、李施嬅、黎耀祥、張繼聰、楊怡及林夏薇等都奪獎而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