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阿田為家事落淚 胡定欣攬攬安慰 _-,阿田,胡定欣,定欣,田蕊妮,

 20151129_EN_田蕊妮_胡定欣_001
田蕊妮(阿田)及胡定欣成為《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5》「雙視后」今午回港,被問如何慶祝時突然落淚伏在定欣身上哭,冷靜後指家中有事要趕住處理,強調與老公杜汶澤無關。阿田直言對雙視后感覺好意外,與定欣互望手拖手行上台好溫馨,一點也不孤獨。問到兩人在台慶頒獎禮上成為視后之爭,阿田指一向對頒奬禮得失不會看得太重:「得失不會看得太重,有獎當然會開心,就算無奬亦不回改變對演戲的態度。」她笑言自己 ...


田蕊妮(阿田)及胡定欣成為《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5》「雙視后」今午回港,被問如何慶祝時突然落淚伏在定欣身上哭,冷靜後指家中有事要趕住處理,強調與老公杜汶澤無關。

 20151129_EN_田蕊妮_胡定欣_002

阿田直言對雙視后感覺好意外,與定欣互望手拖手行上台好溫馨,一點也不孤獨。問到兩人在台慶頒獎禮上成為視后之爭,阿田指一向對頒奬禮得失不會看得太重:「得失不會看得太重,有獎當然會開心,就算無奬亦不回改變對演戲的態度。」她笑言自己得獎會擔心定欣不開心,但又未大方到不要奬,她不會放過定欣。被問如何與老公杜汶澤慶祝時,阿田哽咽落淚攬着定欣,表示家中有事,訪問後趕回家處理,但強調與老公無事。

20151129_EN_胡定欣田蕊妮返港_01

定欣受訪時阿田在她身後拭淚
定欣受訪時阿田在她身後拭淚

而定欣就有十名粉絲在機場守候,並準備鮮花及香檳為她慶祝。她指宣布得奬一刻很難忘,明年二月《鬼同你OT》原班人馬開拍新劇時更有動力。問到會否與男友慶祝?她透露男友會準備蛋糕,明天會開拍新劇《一屋老友記》。

20151129_EN_胡定欣田蕊妮返港_03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