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我們才剛結婚兩天,老公就突然提出要離婚!當他告訴我真相後,我愧疚到想自殺!!! 生活+趣聞,



我和我老公是今年十月一結婚的,我們認識到結婚也就大半年的時間,是在今年正月的時候,和幾個朋友聚會認識的我老公,那時候,感覺他是那種很豪爽的人,很有魅力。我本來一直在南方打工,只有過年的時候才回家,自從認識他後,他不讓去南方,他說,他不喜歡異地戀,我就留了下來,在家隨便找了一份工作。

我在我們這安頓下來後,他卻拋出去工作,我不知道他什麼意思,他給我的理由外面掙得錢多,我也就沒說什麼,為了掙錢才出去的,我想他還是一個很上進的人。我在我們這一家美甲店工作,因為以前也學過一段時間,所以上手也很快,但是,來這裡的人,都是一些年輕的姑娘,而我也都老大不小了,我跟前全是理髮店,我來到這裡沒多久後,就有隔壁理髮店的一個小伙子追我,我說我有男朋友,但是他說你還沒結婚,他就能追我。

我不管說什麼,那個男孩都不聽,每天給我買東西,節假日的時候還給我禮物,而我那所謂的男朋友,平時連個電話都沒有,人家不忙的時候給我發個微信,忙了就不回了。我當時越想越氣,後來,有次我給他打電話,聽到有女人聲音,我問是誰,他說不認識,是隔壁鄰居,可我聽到的是在他房間,那麼清楚的聲音怎麼可能是鄰居。我不相信,他後來就說你愛信不信,我那天和生氣,正好理髮店那個男孩來找我,我就跟他去了,那天我心情特別不好,說想喝酒,最後他給我喝了很多酒,那天喝的醉醺醺的,都不知道後來發生了什麼事情。

在第二天早上的時候,天還沒亮,我醒來了,發現我不在家,我找手機,突然發現跟前有個人,我摸到燈打開,發現我們在酒店,而我跟前睡的人就是那個男孩,我再看自己,已經一絲不掛,我當時很憤怒,我說你對我做了什麼,他說喜歡我,會對我負責的。

我當時很生氣,沒說什麼就走了。也就在那天起,我辭職了,再也沒有去美甲店。我給我那男朋友打電話,我說我想去找你,他說那你來吧,我去後,發現他住的地方是工地,他是監工,有自己單獨的宿舍,我去後一窩子的臭味,我說你多久沒洗衣服了,他說沒時間,我其實當時並不開心,可是我不敢說自己的遭遇,就一直忍著,就這樣過了幾個月,到了九月份的時候,他說想結婚,想在今年十月一的時候結婚,我笑了笑說可以啊,遲早都要結婚的。

我們很順利的在十月一結婚了,可是,第二天我老公出去了一會,就回來臉色不對勁,直接給我來了一句馬上離婚,我不明所以,我說到底怎麼了,我沒招你惹你啊,他從西裝口袋拿出一個信封,扔給我,我一看,心都碎了,是那個王八蛋把我睡了還給我拍了裸照。

我跪下求他原諒,說了實情,他沒再說離婚,但是他現在都一個多月了還不理我,你說我還是個新婚妻子,我該怎麼辦啊,我知道自己曾經錯了,還不是因為他對我不理不睬,老師你能給我盡快回復嗎?

回復@甘肅武威讀者來信:從你的描述來看,你也太對自己不負責了,他把你灌醉,然後侵犯你,這屬於犯罪行為,而你當時只是離開,我知道你心裡可能覺得丟臉,但是,人的尊嚴你怎麼能放的下?你老公的行為很正常,沒幾個男人在結婚第二天願意看到這樣的事情發生,你現在說了實情你老公沒有再提離婚,說明你老公還是很喜歡你的,那就好好對他,他會原諒你的,人不能失去尊嚴,自己錯了就錯了,千萬別不承認。現在我覺得報警也不遲,如果不想報警,那就給那個男人說清楚,如果再敢打擾你,我覺得你必須用法律的武器來保護自己,明白嗎?人的賤,是因為人的慾望而產生,你的錯誤不是賤,而是愚蠢的方式給自己留包袱。好自為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