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孕婦為少夫商場口交 子女在旁叫唔停 生活+趣聞,

網上圖片

一對年輕的失業夫婦,在英國倫敦一家商場逛街時突然性慾起,竟然在場內一個梳化當眾口交,即使年幼的孩子在旁叫停,仍置諸不理。兩人最終被起訴。

網上圖片

案情指,事發在今年7月,25歲的媽媽阿里(Akeela Ali)與丈夫丈夫比賴(Fahad Bilal),帶着分別三歲和五歲的孩子,到西倫敦一個購物中心逛街。到了大約晚上八時,大家都感到疲累,坐在商場梳化上,然後那些事便開始發生。

檢控官指,二人起初都只是親吻,然後就發展成口交:「當他們的小孩在打擾時,其實她已意識到有點不妥,但他們仍然繼續。」檢控官甚至表示,其中一名坐在旁邊的孩子有份參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阿里上月22日接受警方盤問時稱,因為自己懷孕期間到處都是荷爾蒙,難以自控才作出如此行為,她表示:「我對我的行徑感到羞愧,那時我不知道我在做什麼,我當時懷孕。」而比賴則表示事件是一件錯誤。

阿里的丈夫比賴(網上圖片)
阿里的丈夫比賴(網上圖片)

法官最終判兩人有違公德(outraging public decency)罪成,禁止他們進入倫敦八星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