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懷疑女友給自己戴綠帽,偷看女友寫的小說才知道真相更令... 生活+趣聞,

14468464127192.jpg

原本想說還真的綠綠的,

沒想到這下比綠綠的還糟糕奇怪......

我女友要是這樣我一定會崩潰啊!XD

----------------------------------

 

靠北女友原文:

我要靠北我的女友

我跟我女朋友交往三個多月

一剛開始我覺得她長相可愛個性好又多才多藝主動追她

在一起以後也很快樂

但自從她上次看到我同個lab的同學後

常常說他眼睛漂亮好可愛

笑容燦爛好可愛

皮膚很白好可愛

然後個性很害羞好可愛

你他媽的都給他可愛就好

每次聽到就堵爛覺得綠綠的

他是我朋友唉

某天去她家住想看看情況

還讓我看到她邊看他臉書邊打小說

幹看到我的心都涼了  正想開口她就說她想洗澡就去廁所了

我就趁她洗澡的時候偷看  想說如果真的看到什麼就不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我發現她和他連好友都不是

我發現她的視窗停留在他臉書裡我跟他的合照

無意間在她打的小說看到了他的名字

想說看看總會找到點什麼

但為什麼我看好久裡面都只有我跟他的名字

而且後面還寫我跟他的OOXX

親愛的女友

雖然我早就知道你會寫這種東西但是你他媽的不要拿我跟他當主角啊啊啊

看到後我真的腦袋一片空白

也沒跟她多說什麼就弄弄睡了

當天晚上抱著她睡覺

結果作惡夢夢到我和我朋友XOXO OOXX  

害我現在看到他都覺得怪怪的

幹!

雖然他真的很可愛

但是老子不是gay

不要再想把我們湊對了啊啊啊我是妳男人唉!!!!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