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17張讓你相信父女真的是前世情人的照片!嚴肅的父親其實都有可愛逗趣的一面。 生活+趣聞,

17張讓你相信父女真的是前世情人的照片!嚴肅的父親其實都有可愛逗趣的一面。

下一頁 »

Good Meh

4

1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this

...

父親可能沒有母親那樣細心體貼,也不善於表達。可是父親會用他們獨特的方式表達他們的愛。下面是網友們上傳的照片,每一個瞬間都能看到滿滿的愛意,大家來一起看一下,有沒有你曾經經歷過的相同情形,感受一下撲面而來的溫馨吧。

「我是最好的髮型師。」

17張讓你相信父女真的是前世情人的照片!嚴肅的父親其實都有可愛逗趣的一面。

給爸爸美甲。

17張讓你相信父女真的是前世情人的照片!嚴肅的父親其實都有可愛逗趣的一面。

老師說今天的功課是畫爸爸

17張讓你相信父女真的是前世情人的照片!嚴肅的父親其實都有可愛逗趣的一面。

爸爸,我可以不使用馬桶便便嗎?

17張讓你相信父女真的是前世情人的照片!嚴肅的父親其實都有可愛逗趣的一面。

這是很正常的遭遇

17張讓你相信父女真的是前世情人的照片!嚴肅的父親其實都有可愛逗趣的一面。

千萬不要讓孩子獨自待在客廳

17張讓你相信父女真的是前世情人的照片!嚴肅的父親其實都有可愛逗趣的一面。

孩子,你想幹嘛?

17張讓你相信父女真的是前世情人的照片!嚴肅的父親其實都有可愛逗趣的一面。

媽媽,爸爸還是不醒怎麼辦?

17張讓你相信父女真的是前世情人的照片!嚴肅的父親其實都有可愛逗趣的一面。

媽媽,請聽我解釋...

17張讓你相信父女真的是前世情人的照片!嚴肅的父親其實都有可愛逗趣的一面。

為甚麼我要這樣做?我也不知道

17張讓你相信父女真的是前世情人的照片!嚴肅的父親其實都有可愛逗趣的一面。

狗狗它拿蠟筆塗鴉,我嘗試阻止它

17張讓你相信父女真的是前世情人的照片!嚴肅的父親其實都有可愛逗趣的一面。

爸爸我很喜歡你新買的黑板!

17張讓你相信父女真的是前世情人的照片!嚴肅的父親其實都有可愛逗趣的一面。

想拍全家福?先控制您的家人吧!

17張讓你相信父女真的是前世情人的照片!嚴肅的父親其實都有可愛逗趣的一面。

一起在小孩餐桌用餐。

17張讓你相信父女真的是前世情人的照片!嚴肅的父親其實都有可愛逗趣的一面。

番茄醬好吃嗎?

17張讓你相信父女真的是前世情人的照片!嚴肅的父親其實都有可愛逗趣的一面。

父女情深的表現。

17張讓你相信父女真的是前世情人的照片!嚴肅的父親其實都有可愛逗趣的一面。

爸爸: 我睡了,你們繼續玩吧

17張讓你相信父女真的是前世情人的照片!嚴肅的父親其實都有可愛逗趣的一面。

幫爸爸化妝

17張讓你相信父女真的是前世情人的照片!嚴肅的父親其實都有可愛逗趣的一面。

「爸爸是我的鞦韆。」

17張讓你相信父女真的是前世情人的照片!嚴肅的父親其實都有可愛逗趣的一面。

孩子喜歡貼近父親的表現

17張讓你相信父女真的是前世情人的照片!嚴肅的父親其實都有可愛逗趣的一面。

對,是我的作品!

17張讓你相信父女真的是前世情人的照片!嚴肅的父親其實都有可愛逗趣的一面。

麵粉!?

17張讓你相信父女真的是前世情人的照片!嚴肅的父親其實都有可愛逗趣的一面。

可憐的爸爸

17張讓你相信父女真的是前世情人的照片!嚴肅的父親其實都有可愛逗趣的一面。

這是甚麼?

17張讓你相信父女真的是前世情人的照片!嚴肅的父親其實都有可愛逗趣的一面。

有的時候最好的愛就是陪伴,能花時間陪寶寶吃飯、睡覺、玩耍,讓寶寶不孤單,寶寶才能健康的成長。看到這些照片,你是不是也想起了自己小時候的情景,是不是感覺很溫馨。動動手指把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們,也把喚起他們美好的回憶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