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老公與小三車禍住院,我憤而離家,婆婆一番話叫我心寒之極!沒想到,我爸媽居然也…… 生活+趣聞,小三,

老公與小三車禍住院,我憤而離家,婆婆一番話叫我心寒之極!沒想到,我爸媽居然也……

要不是老公出的這場車禍,小寒根本就不知道老公背著他有了小三。

小寒家在農村,沒念過幾年書,十六歲時進城來讀了個中職,草草畢業就開始打工養活自己。

後來認識了老公,老公是本地人,雖然婆婆對她處處不滿,但老公對她一往情深,兩人還是結婚了。

結婚後小寒沒有再出去工作,老公每個月都按時給她家用,還幫忙她一塊供養還在上高中的弟弟。

小寒的親戚朋友都特別羨慕小寒,覺得她命好,嫁了個好人家。

要不是這場車禍,小寒也會一直這麼想。

接到醫院電話,小寒立刻就趕到了醫院。她完全沒想到當時車上還坐著老公的小情人,而且他們是準備要去溫泉城泡溫泉。

而前一天,孩子有點發燒,老公明明說要出差,還很抱歉地塞給她一迭錢,說辛苦她了。

無情的現實把小寒擊倒了,她一言不發轉頭就離開了醫院。

回到家越想越傷心,小寒收拾了一下衣服,抱著孩子住到了朋友家。

婆婆打電話來找她,劈頭蓋臉地把她罵了一通,你以為你誰啊,你全靠我們家仔養著供著,沒有我們家會有你今天嗎?

現在老公住院,你影子都不見,不想過了是吧!一個男人在外頭玩玩點有什麼了不起的,你也不看看你那樣……我告訴你,你有本事你就永遠不回來!

小寒被罵哭了。

老公與小三車禍住院,我憤而離家,婆婆一番話叫我心寒之極!沒想到,我爸媽居然也……

她不明白,難道就因為這場婚姻里,她倚靠老公的地方比較多,她就失去了計較和追究老公出軌的權利嗎?

她想到了離婚,但朋友說,離婚了你怎麼辦?小寒的父母知道了這事,也打來電話,讓小寒趕緊去醫院照顧老公,說她不懂事……

小寒真的心碎了。

馨兒心語:你要是自己能掙錢,還有人敢這麼作踐你不?你連用一包紙巾都得向他開口,就別怪他仗勢欺負你。爭氣點,離開男人你真的死不了,自立自強自愛永遠是女人走天下的必備法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