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英女遭孌童父姦4年 母竟要求原諒他 生活+趣聞,

網上圖片

英國一名女子童年時遭獸父強姦蹂躪,令她童年活在陰影之中。雖然父親已受法律制裁,但傷得太深令她無法釋懷。然而母親希望她原諒親父,讓她更痛苦。

網上圖片

20歲的赫伯特(Becky Herbert)住在英國德文郡,自九歲起便遭到孌童癖父親曼寧(David Manning)性侵。一開始父親只是撫摸她的胸部,到了11歲時,父親變本加厲,趁母親外出工作、以檢查發育進度為由強姦她長達4年。年幼的赫伯特被父親蹂躪讓她每日活在恐懼痛苦中﹕「完事後我感到極度痛苦,每日在恐懼中與毛公仔作伴。」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赫伯特多次尋死希望得到解脫,直至15歲時,好參加一個福音營,在唱聖詩期間她泣不成聲,突然自己跑出去,當朋友趕過來,她才把遭父親性侵之事透過筆寫出來,令這段慘痛的遭遇曝光。

雖然父親最終受到法律制裁,2010年被判囚9年,但因行為良好而提早獲釋。母親文迪(Mandy Manning)帶他回家時,赫伯特感到是惡夢的再開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母親是一名虔誠的基督教徒,父親也是教徒。母親是聽從牧師建議原諒了丈夫,也希望女兒能寬恕父親。但赫伯特覺得被最愛的母親背叛,更與母親反目:「聖經說我應該寬恕那些得罪我的人,但我不會原諒那個男人。他把我徹底摧毀。」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童年的夢魘至今仍揮之不去,赫伯特晚上有時仍然會扎醒、顫抖,出到一整身冷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