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遭父強姦無法釋懷 英女改姓脫離關係 生活+趣聞,

網上圖片

英國少女赫伯特4年間屢次遭有孌童癖的父親強姦,令她身心受損,對父親充滿痛恨,更特地更改姓氏,與父親脫離關係。

網上圖片

赫伯特每次憶起童年這段經歷時都十分痛苦,自幼接受教會生活,知道婚前性行為是一種罪行,但自己竟被最親的父親侵犯,每天都生活在恐懼之中、害怕自己會懷上父親的胎兒,直言「每個月我都十分擔憂」。

她憶述當時自己坐在床上與公仔玩耍,然後父親將褲子脫下:「我當時不知道什麼叫做強姦,但我知道他所做是錯的,我曾懇求他停下但他並沒有理會。」事件最終在她朋友的開解下曝光,父親亦受到法律制裁。她不願再與父親有任何關係,於是更改姓氏,與父親劃上清界綫。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對於所愛的媽媽竟要求自己原諒父親,甚至不惜威脅讓她當孤兒,令她十分傷心。父親獲得假釋後回家與其他的兄弟姊妹同住,也讓她感到氣憤:「我知道後一拳打向牆壁,我的手指都流血了,我從未試過如此生氣。」她坦言父親在家,不會再回家探望媽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赫伯特現時與35歲的男友訂婚,看似將會有美滿的生活;然而,她指自己仍對童年經歷存陰影,坦言「我不肯定我能否承受生兒育女,因為他(父親)展示無辜小孩會承受邪惡所帶來的痛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