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9月12日 星期二

測試女友忠貞度!男友請朋友假搭訕「測試結果曝光」 她最後提分手「下場慘到想休學」

測試女友忠貞度!男友請朋友假搭訕「測試結果曝光」 她最後提分手「下場慘到想休學」無論是誰,都希望另一半對自己沒有欺騙、永不變心,因此就有人選擇透過測驗 ...




測試女友忠貞度!男友請朋友假搭訕「測試結果曝光」 她最後提分手「下場慘到想休學」

無論是誰,都希望另一半對自己沒有欺騙、永不變心,因此就有人選擇透過測驗來測試伴侶的忠誠度,不過這樣的測驗玩過頭可就不好了!一位女網友就透露,自己的男友跟身邊朋友策畫多場忠貞度測驗,讓她某段時間動不動就被搭訕,事後她才得知一切都是男友安排的,於是她氣不過提出分手,沒想到對方居然開始在雙方的朋友圈造謠,害得她在大學徹底被孤立...

(圖為示意圖/sisamagazine)



原PO在Dcard以「被男友測試後分手」為題發文表示,最近網路上流行測試女友或男友的影片,後來男友也看到了,因此就跟他朋友合作弄了一場戲,起初先是在書店或是在等公車時,都會有男的過來搭訕,她都會立即用「我已經有男友了」、「line不方便給」、「我沒有IG」等理由回絕。



後續還是有一堆人找她搭訕,讓原PO非常頭痛,「所以那陣子都感到很心煩,不明白身邊的人是吃錯藥還是怎樣,我講我有男友講到都已經累了…」之後有學妹告訴她,這一切都是原PO男友策劃的「忠貞度試煉」,於是她跑去詢問男友,「男友起先否認,後來就承認了,他說他一直想不明白我這麼高冷的人,為何會答應跟他交往,怕我只是把他當工具人,一抓到比他好的男生,就會把他當垃圾扔掉。」

(圖為示意圖/TVN)



原PO認為自己已經盡了各種女友該盡的義務, 卻還是換來這樣的下場,因此氣得跟男友提出分手。沒想到後來男方不斷在雙方朋友圈造謠,害她被塑造成「沒幽默感」、「開不起玩笑」、「一碰就報警」、「冷酷無情玩完別人就丟」的女人,導致她現在在大學被排擠,甚至沒有人想要坐她旁邊,「目前很希望趕快畢業,我還在思考要忍耐到畢業,還是休學去考其他大學科系。」

(圖片來源:Dcard)



文章曝光以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把這篇貼到公開場合當作你的聲明,幼稚鬼滾一邊去啦 」、「一次遇到一群奇葩真的有夠辛苦你 」、「所以那種喜歡搞測試的人真的都有病!到底想看到什麼?對方忠貞還是對方劈腿? 」 、「其實人生是自己的,即使大家真的因為他的一句話對你有不好印象,那是其他人容易被煽動,真的在乎你的根本不會被影響 」。

(圖為示意圖/koreadaily)



這男生也太無聊了吧...好險原PO有早點離開他!



來源:dcardctwant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