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9月12日 星期二

女孩懷疑「自己不是親生的」!問一句「為什麼你這麼漂亮」卻讓媽媽看哭了...

女孩懷疑「自己不是親生的」!問一句「為什麼你這麼漂亮」卻讓媽媽看哭了...近日,一段影片在社交網路上迅速傳播。女孩覺得媽媽和妹妹比自己好看,質疑自己是 ...




女孩懷疑「自己不是親生的」!問一句「為什麼你這麼漂亮」卻讓媽媽看哭了...



近日,一段影片在社交網路上迅速傳播。女孩覺得媽媽和妹妹比自己好看,質疑自己是不是親生,媽媽聽到原因心疼又好笑,用親吻和擁抱給孩子回應。

根據影片中可看到:女孩正在店裡給媽媽幫忙,突然向她正在櫃檯工作的媽媽問道:「你是我媽媽嗎?」媽媽略微遲疑地回答:「為什麼這樣問呢?」女孩微笑著向前傾身說:「為什麼我長得這麼醜,你卻長得這麼漂亮?」這個問題暴露了女孩對自己外貌的不滿和對親生身份的質疑。











媽媽聽到女兒的話後「笑的直不起腰,」既好笑又心疼。女孩繼續說:「每個人都誇你長得好看,要麼誇妹妹長得漂亮,但沒有人誇我。」這番話讓媽媽忍不住笑出聲來:「哈哈哈哈。」但她也能感受到女兒內心的不安和自卑。













女孩繼續說:「說明我很平庸,甚至有點ugly you know,what's the meaning of ugly,醜陋的意思。」這些話充滿了女孩對自己的否定和迷茫。







母親聽到女孩的疑慮和自卑後,她走上前來親吻了女孩的額頭,用親吻和擁抱表達了她對女兒的愛意,並緊緊地擁抱了她。這個舉動傳遞了母愛的力量和溫暖,給了女孩極大的自信和安慰。母親的回應告訴女孩,她是那麼珍貴和獨特,無論外貌如何,她都是媽媽最心愛的孩子。





女孩被媽媽的擁抱哽咽的哭了起來:「嗚嗚嗚。」



而此事引發了廣大網友的討論:

有網友說:「她在用開玩笑的方式說自己遭到的傷害,一般就是身邊人拿她比較跟她妹妹比較,一個勁誇妹妹像媽媽什麼的,或者學校因為外貌被說被欺負。很多小孩都會遇到這種外貌歧視,大多數還不會馬上告訴家長,而是自己默默咽下去了,等長大的某一天突然崩潰,或者對自己的外貌有那種改造整容啥啥變美的執念…還會自卑,一直不自信永遠不自信。」



也有網友說:「一點都不好笑,能明白女生心裡真實感受。」



還有網友說:「我爸長得帥,我媽特別白,於是我遺傳了我媽的丑我爸的黑。」



這段視頻中,我們看到了女孩的自卑和不安,也看到了母愛的力量和溫暖。對於女孩來說,外貌不是決定她價值的唯一標準,她應該從內心找到自信和自愛的力量。而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我們應該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給予他們足夠的關愛和肯定,幫助他們建立積極的自我形象和自尊心。



無論外貌如何,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和價值。讓我們一起用愛和關懷,幫助孩子們成長為自信、堅強和快樂的人。



來源:toutiao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