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6日 星期三

Steam 研發似Switch遊戲機SteamPal 行Linux系統 + 或年底推出

Steam作為PC遊戲界的巨頭,不少人都曾經使用,因此相信並不陌生。近日有消息流出指Steam母公司Valve正秘密研發一台類似於「NintendoS ...






Steam 作為 PC 遊戲界的巨頭,不少人都曾經使用,因此相信並不陌生。近日有消息流出指 Steam 母公司 Valve 正秘密研發一台類似於「Nintendo Switch」的自家品牌掌上遊戲機,並且更有機體配置等同時流出。





報道中指,根據多個消息來源表示, Valve 一直致力於研發擁有觸控屏、觸控板、按鈕、觸發器以及雙搖桿控制器的自家品牌掌上遊戲機,而該遊戲機將會運行 Linux 並配合一系列經過改良的 Steam 遊戲。而且該遊戲機將會與 Nintendo Switch 備有 USB-C 接口用作充電以及其他功能。據消息指,該遊戲機被命名為「SteamPal」,並將會於今年年底前推出市場。





而這與 Valve 創辦人 Gabe Newell 早前在一間學校的公開問答中,回應會否將遊戲改至遊戲機運行時的答案吻合,他於會上公開表示,這條問題將會在本年底得到一個更好的答案,因此相信或與上述所提到的掌上遊戲機有關。不過現時消息尚未受到認證,因此還是有待官方正式宣佈詳情才能作實。



資料來源:THE VERGE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