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6日 星期三

新 MacBook Pro 或在 WWDC21 登場 外媒揭官網圖片有彩蛋

WWDC2021Apple開發者大會將定於香港時間6月8日凌晨1點進行,而最近外國有神人爆料確認新款MacBookPro會在大會中登場,原因竟與官方釋 ...






WWDC 2021 Apple 開發者大會將定於香港時間 6月 8 日凌晨 1 點進行,而最近外國有神人爆料確認新款 MacBook Pro 會在大會中登場,原因竟與官方釋出的宣傳網頁彩蛋有關。

這位網絡神人名為 Jon Prosser,早前他在 Twitter 上發佈貼文說「我可以確認 MacBook Pro 將會登場」 ( i can confirm macbook pro is coming) 的字眼。另外《MacRumors》記者 Sami Fathi 也同樣在 Twitter 上發文預測新款 MacBook Pro 或會在 WWDC 中現身。皆因 WWDC 2021 的宣傳網頁中卡通人物的眼鏡反射了一堆程式碼,經過解密後分別代表刀叉、睡覺和手提電腦的 Emoji,正是這個彩蛋令外界猜測 Apple 會在是次大會上公佈有關新 MacBook Pro 的相關信息。





WWDC 是一個主要介紹最新系統軟件的開發者大會,若然上述消息成真,這是 Apple 近四年來在 WWDC 上再次宣佈最新硬體產品的做法,相當值得注目。

WWDC 開發者大會自去年改為線上形式後,在今年亦會再次以線上會議的形式讓所有開發者參與。



資料來源: APPLE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