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6日 星期三

因缺水宣告「只能走冰」台飲品店遭嘲諷:終於賣飲料了

upload_article_image
因缺水宣告「只能走冰」台飲品店遭嘲諷:終於賣飲料了2021年05月26日15:32被迫走冰最近台灣面臨嚴重缺水,不少地區都採取限水措施,不僅影響居民的 ...




因缺水宣告「只能走冰」台飲品店遭嘲諷:終於賣飲料了





被迫走冰

最近台灣面臨嚴重缺水,不少地區都採取限水措施,不僅影響居民的日常生活,不少用水量大的餐飲業也深受影響。日前,有民眾發現當地一家飲品店貼出告示,稱因為缺水只能提供「走冰」飲品,而此前這家店以「加入大量冰塊的手法來節省成本」著稱,因此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更諷刺他們「終於開始賣飲料了」。

Getty示意圖



日前,有台灣網友在FB群組「路上觀察學院」發文爆料,指自己去當地知名的連鎖飲料店「清心福」發現他們貼出最新公告。從他分享的照片可見到,店面的櫃檯前貼有多張公告,其中一張最明顯寫著「缺水即日起只能做去冰」,「去冰」2字還以不同顏色加框強調。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