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6日 星期三

傲嬌汪不給摸!遇陌生人「極限對折」驚豔網友:都不會落枕

傲嬌汪不給摸! 遇陌生人「極限對折」驚豔網友:都不會落枕

傲嬌汪不給摸! 遇陌生人「極限對折」驚豔網友:都不會落枕2021年05月26日狗狗不會說話,但會用行動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紐西蘭一位飼主家中養了好幾隻 ...




2021年05月26日

狗狗不會說話,但會用行動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紐西蘭一位飼主家中養了好幾隻芬蘭狐狸犬,其中一隻狗狗Kiko很有個性,牠筋骨軟Q,能把頭後仰到不可思議的程度,甚至對折,讓人聯想到《大法師》的畫面。如果有陌生人想摸牠的話,牠就會用這一招回應,讓人哭笑不得。







▼飼主經常在IG帳號@kayatheshepherd上分享愛犬們的日常點滴。狗狗們每天生活在一起很開心,不過每次大合照的時候,Kiko都是最顯眼的那一個。牠會背對鏡頭,仰頭倒著看飼主,露出甜蜜可愛的笑容,那萌萌的模樣吸引了10萬粉絲追蹤。



▼飼主也覺得Kiko的仰頭絕技很特別,於是幫牠拍攝仰頭4連拍,還伸出一隻手示意:「當別人試著想摸我的狗時…」



飼主將這張照片po到臉書社團「Dogspotting Society」上,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笑說:「狗狗表示:想摸就摸得到嗎?你錯了」、「筋骨也太軟了吧,不會落枕嗎」、「當我嘗試做出一樣的Pose時,脖子立刻閃到」、「脖子的毛變得好鬆軟」、「她的眼神露出滿滿不屑」、「汪:就是堅持不給你摸」、「不要摸我…不要摸我…不要摸我」。Kiko真是一隻有自我堅持的狗狗~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