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6日 星期三

送信好難!投遞出現「毛毛手」揮舞阻攔小貓拒收:帳單不要投進來~

送信好難!投遞出現「毛毛手」揮舞阻攔 小貓拒收:帳單不要投進來~2021年05月26日貓咪不喜歡收信!國外有一位郵差ElizabethLara,最近她 ...




送信好難!投遞出現「毛毛手」揮舞阻攔 小貓拒收:帳單不要投進來~

2021年05月26日

貓咪不喜歡收信!國外有一位郵差Elizabeth Lara,最近她在網路上分享了一段有趣的影片,只見她將信件投入大門上的投信口時,突然有一隻「毛毛手」伸出來不停狂揮,拒絕她把信塞進去。網友們看到這一幕都覺得很好笑,紛紛表示:「這真是史上最難的工作!」









▼這隻頑皮的貓咪叫Milo,牠是一隻固執的橘白貓。這隻貓咪就像有預知能力一樣,每次Elizabeth來送信,牠都會等在投信口。Elizabeth將信件塞進來時,Milo會伸出毛毛手,把信件拍回去或拍Elizabeth的手,堅決不讓Elizabeth順利將信件投進去。





▼Milo:「又不是小魚乾,這些無聊的信我家不收!不要把這種東西丟進我家,快離開啦。」



▼Elizabeth笑說,雖然Milo會阻撓牠投遞信件,但不會伸出爪子攻擊她。Milo應該只是單純覺得有趣,才會每天跟Elizabeth展開「搶信大戰」,Elizabeth也很喜歡跟牠一起玩鬧:

@lizlara07

The struggles of being a mail lady 🤣 he really doesn’t like the mail#mailman#cat#mademyday#fyp#foryoupage

♬ Spongebob - Dante9k


網友們看到影片紛紛笑說:「喵:如果是帳單不要丟進來」、「牠是郵件檢查員」、「這工作太困難了」、「牠要先幫你檢查寫了什麼」、「超可愛的小手手」。Milo的主人如果收不到信件,一定要問問自家的愛貓,因為罪魁禍首就是牠!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