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6日 星期三

一人控制一邊身體 美連體姊妹奇跡存活21年現狀曝光

upload_article_image
一人控制一邊身體美連體姊妹奇跡存活21年現狀曝光2021年05月26日11:57打破短命的魔咒由於胚胎發生異變產生的連體嬰通常生存率不高,就算順利出生 ...




一人控制一邊身體 美連體姊妹奇跡存活21年現狀曝光





打破短命的魔咒

由於胚胎發生異變產生的連體嬰通常生存率不高,就算順利出生,日後的生活極度不便,壽命更加不會長久,不過也有罕見的奇跡發生。美國知名的連體嬰姊妹Abby and Brittany Hensel在21年前出生,她們不僅成功活下來,更過上出人意料的精彩人生。

影片截圖



Abby和Brittany Hensel這對連體姊妹擁有2個獨立的腦袋,頭部以下則連在一起,公用一個身體,但體內有各自的器官,包括獨立的心、胃、脊柱和脊髓。她們的胸腔比正常人略寬,出生時切除了1條附著在背部肩胛骨的手臂,最終剩下2隻手臂和2條腿。姊妹2人各自控制1隻手或1條腿,在進行運動和日常活動時必須互相協調才能完成,她們甚至可以靈活配合開車。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