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7日 星期五

Google 員工新工作模式 三天返公司 + 兩天自選地點

GoogleCEOSundarPichai最近宣佈公司最新的工作安排,將提供更具彈性的工作模式予員工選擇:三天回到公司上班、剩餘兩天為自選地點的混合工 ...






Google CEO Sundar Pichai 最近宣佈公司最新的工作安排,將提供更具彈性的工作模式予員工選擇:三天回到公司上班、剩餘兩天為自選地點的混合工作模式。

據 Sundar Pichai 想員工們發出的電郵可見,新的工作模式主要有以下數類:員工每週只需三天回到辦公室辦公,其餘兩天則可由員工自行決定工作地點 (包括在家工作);此外,在 6 月中旬開始員工可以自行申請到新的工作地點工作,最長時間可達 4 星期,而前提是當地有 Google 的辦公室可以支援該種工作和得到直屬上司的批准,意味著員工可在、旅行方面享有更多的彈性;再者,Google 員工可以申請永遠遠端工作,而 Google 也正計劃設立更多遙距工作的崗位。



Google 發言人表示,2021 年 9 月底前員工都可以繼續在家工作。Sundar Pichai 則預計,在新的上班模式下每周在辦公室裡工作的人數約為 60%,在家裡工作的人數約為 20%,剩下的 20% 則會在自選的其他地方工作。



資料來源: Google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