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7日 星期五

帶活魚出街?日人研發便攜式魚缸引網友爆笑:練臂力神器

upload_article_image
帶活魚出街?日人研發便攜式魚缸引網友爆笑:練臂力神器2021年05月07日13:25看上去好重!最近有日人突發奇想,發明了一眾便攜式魚缸方便有需要的人 ...




帶活魚出街?日人研發便攜式魚缸引網友爆笑:練臂力神器





看上去好重!

最近有日人突發奇想,發明了一眾便攜式魚缸方便有需要的人帶著活魚外出,既可以裝從市場買回來的活魚,也可以帶著自家寵物魚外出活動,不過由於還要配備供應氧氣的儀器,加上一整缸的水,看起來並不輕,令不少網友見了都笑言「是練臂力神器」。

IG圖片



最近有日人在IG賬戶@katsugyo_bag上分享多張照片,表示自己發明了一種叫做「活魚袋」的東西。從照片中可見到當中是一個橢圓柱狀的透明容器,上面還安裝有供養裝置。而柱體內則裝有滿滿的水及一隻活魚。

IG圖片



該發明者以多種類的魚作為「模特」展示了這個特別的裝置,表示這是他研發出來用來裝運活魚的「活魚袋」。他也介紹,此活魚袋可供釣魚客或一般民眾裝運釣到的或是購入的活魚,讓魚在保持最新鮮的狀態到家。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