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7日 星期五

放飛自我?年輕寶媽夜店內「抱孩子蹦迪」舞感十足 目擊者看清「懷裡孩子狀態」傻眼:心真大

放飛自我?年輕寶媽夜店內「抱孩子蹦迪」舞感十足 目擊者看清「懷裡孩子狀態」傻眼:心真大酒吧,一個大家都非常熟悉,年輕人的流連忘返的一個場所,是當代年輕 ...




放飛自我?年輕寶媽夜店內「抱孩子蹦迪」舞感十足 目擊者看清「懷裡孩子狀態」傻眼:心真大

酒吧,一個大家都非常熟悉,年輕人的流連忘返的一個場所,是當代年輕人娛樂放鬆的不二選擇,但酒吧也是有著相關規定的,例如未成年人不得入內。

然而,就在近日所發生的一幕令廣大網友感到震驚,通過網傳視頻我們清楚的看到一女子一邊抱著孩子,一邊在酒吧里蹦迪跳舞,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事發當天,夜店裡的人特別多,燈還一晃一晃的,舞曲震耳欲聾,即使是這樣的情況,仍不斷地有人進來,在舞池裡釋放天性,隨著動感的音樂,不停地變換著舞姿。

這時,有人看到前面一位女子,抱著孩子在蹦迪,雖然身體晃動的幅度比較小,但這著實讓很多人都沒有想到。

孩子的體重應該比較輕,否則這名女子怎麼可能抱這麼長時間還不放下,並且孩子看著像是已經睡著了,不哭不鬧地躺在女子懷裡,隨著女子的陶醉,孩子的小腿也跟著音樂節拍一動一動的,樣子著實有些可愛。

目擊者看到這一幕表示:「當時我們在迪廳里蹦迪休息的時候,看到有一個媽媽抱著一個小孩,像是哄孩子又像是在蹦迪,感覺到這個小孩還是睡著了,孩子看上去比較小,不是太大,當時迪廳裡邊是非常嘈雜的,人也比較多,當看到這一幕的時候,覺得真有點不可思議,孩子都這麼小還能帶著,這麼嘈雜的環境中,最主要小孩還能睡著,然後邊哄孩子邊蹦迪,感覺到這個媽媽的心真的有點大。」

視頻被放到網上後網友們紛紛發聲參與討論,當然了絕大部分網友都認為這位母親的行為欠妥,就算是自己想要放鬆也不應當將孩子帶來,酒吧蹦迪這種消遣的娛樂方式對於這個年齡段的孩子是不合適的。

除此之外還有網友稱「一個簡單的舉動我們就能夠看出這位母親靠不靠譜!」「孩子就是一個母親的囚牢,將母親牢牢地鎖住了,以至於母親出去玩都要帶著孩子一起,但凡有個人能夠幫這位母親帶孩子,她也不至於將孩子帶到這種地方來。」

在這件事情上網友們的看法各不相同,當母親壓力大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釋放自己固然沒錯,但請各位做父母請多替孩子考慮一下,或許你的行為已經影響甚至對孩子造成了傷害,我們要避免杜絕諸如此類事情的再度發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