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7日 星期五

婚戒裝袋當垃圾丟掉 大頭蝦媽媽急救助推填區主管

upload_article_image
婚戒裝袋當垃圾丟掉大頭蝦媽媽急救助推填區主管2021年05月07日10:53幸運尋回最近美國一名女子在打掃房間時,將結婚戒指、銀包以及其他物品放入一個 ...




婚戒裝袋當垃圾丟掉 大頭蝦媽媽急救助推填區主管





幸運尋回

最近美國一名女子在打掃房間時,將結婚戒指、銀包以及其他物品放入一個雜貨店袋中,結果被10歲兒子誤當成垃圾丟掉。事後她著急萬分,抱著一線希望致電相關部門,幸好當地垃圾推填區的主管熱心地幫她尋找,終於成功尋回。

網上圖片



據美國媒體報導,新澤西州一位結婚15年的媽媽Ruth Watson日前打掃衛生,順手將婚戒、銀包和一些物品放入一個雜貨店袋子內,而她的兒子誤以為是垃圾,就將袋子放到垃圾桶旁。Ruth倒完垃圾,才驚覺將珍貴的婚戒和銀包丟掉了,而垃圾更已經被運走去往推填區。

Getty示意圖片



Ruth心情頓時跌倒谷底,什麼事也沒法做,一心只想著要把戒指找回。她致電了當地政府部門,聯絡到垃圾推填區的主管Jovani Quiles,向他說明情況,並傳了袋子的相片給對方,希望可以幫助自己尋回。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