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7日 星期日

台YouTuber從不露面 僅靠影美食加背景聲衝破百萬訂閱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YouTuber從不露面僅靠影美食加背景聲衝破百萬訂閱2021年03月07日10:54YouTuber夠獨特性,都可殺出一條血路!拍片文化盛行,吸引 ...




台YouTuber從不露面 僅靠影美食加背景聲衝破百萬訂閱





YouTuber夠獨特性,都可殺出一條血路!

拍片文化盛行,吸引愈來愈多人加入成為YouTuber,入行門檻低加劇圈內競爭,YouTuber要脫穎而出變得更加困難。有台灣網民日前發現,有YouTuber從來沒有在其作品中亮相,片段只拍攝台灣地道美食的製作過程,沒有特別的剪接及拍攝技巧,亦沒有旁白及背景音樂,卻成功吸引超過100萬人訂閱,每段短片的平均觀看次數也高達100萬,令人嘖嘖稱奇。

網上圖片



有台灣網民日前在討論區「批踢踢實業坊(PPT)」中發文,表示YouTube頻道「Terry Films」所上載的短片中,不但拍片者本尊從未現身,且沒有旁白及背景音樂,只有拍攝時的背景聲,「影片中幾乎沒講過話,只是在台灣各鄉鎮市拍攝道地美食製造過程再上傳而已」,但這頻道成立僅兩年,其訂閱人數已經超過100萬,對此感到非常驚訝,希望了解箇中原因。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