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7日 星期日

Diablo II 新作容許載入舊存檔 20 年前遊戲進度繼續保留

DiabloIIResurrected作為近年最讓人期待的Remastered經典作品,除了提升遊戲系統以及畫面之外,對於長情的老玩家也有貼心的功能。 ...






Diablo II Resurrected 作為近年最讓人期待的 Remastered 經典作品,除了提升遊戲系統以及畫面之外,對於長情的老玩家也有貼心的功能。

Blizzard 最近表示,他們會在製作 Diablo II Resurrected 時會忠於原著,其中甚至包括可以容許玩家載入原版的存檔,也就是說玩家不用從頭開始玩過,多年前的遊戲進度將可以完全重現在新作之中,辛苦搜羅得來的稀有裝備也會仍然健在。

這個設計對於舊玩家來說是一個相當好的消息,而更加實用的功能是舊遊戲的存檔轉移到新版本之後,將可以跨平台使用,不再限於在 PC 上享受遊戲。Blizzard 方面重申,這個版本並非重製,而是將舊版本改善,因此核心的部分例如引擎等等都是一樣。因此新版本將會有一個功能,按下之後開啓懷舊模式,重新體驗 20 年前的遊戲感覺。

來源:IGN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