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7日 星期日

中國自主研發民用飛船 AS700 下半年試飛、可乘坐 9 名乘客

飛船在1920年代是少數民用的航空交通工具,但在1937年的一次嚴重空難事故後,以飛船作為運輸工具就急速沒落,後來更被民航機取代。在接近100年後,由 ...






飛船在 1920 年代是少數民用的航空交通工具,但在 1937 年的一次嚴重空難事故後,以飛船作為運輸工具就急速沒落,後來更被民航機取代。在接近 100 年後,由中國「航空工業特飛所」自主研發的民用飛船 AS700,終於會在今年下半年首次飛行。



根據中國傳媒的介紹,AS700 飛船採用單駕駛系統,最多可以接載 9 名乘客,機身採用欖球型設計,而機尾則採用 X 型佈局的硬式尾翼。AS700 在安全方面亦有特別的考慮,例如採用輕質高分子囊體材料,配合高度可靠的防撕裂結構設計,更配備氦氣安全閥以防止氣囊過壓。

此外,AS700 飛船還有操控系統失效下,安全著陸的能力。AS700 擁有垂直升降和短距離升降能力,其最長飛行距離為 700 公里,續航時間為 10 小時。中國媒體表示 AS700 除了可以應用於空中觀光旅遊業,亦能夠作為偏遠地區的運送物資、地理或海洋勘探、應急救援等用途。

來源:cnbeta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