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7日 星期日

為減少開銷 日寺院「養兔除草」數量暴漲反成負擔

upload_article_image
為減少開銷日寺院「養兔除草」數量暴漲反成負擔2021年03月07日12:48繁殖能力太強大了!兔子是繁殖能力強大的動物。日本一家寺廟飼養兔子幫忙除草, ...




為減少開銷 日寺院「養兔除草」數量暴漲反成負擔





繁殖能力太強大了!

兔子是繁殖能力強大的動物。日本一家寺廟飼養兔子幫忙除草,沒料到最後因為數量太多而造成負擔和困擾。

網上圖片

據日本媒體報導,新潟縣佐渡島的長谷寺因標誌性的「兔觀音」以及寺內養著成群的小兔子而聞名。不過早前卻傳出面臨兔子數量過多成災的困難。住持富田寶元透露,當初他覺得兔子可以幫忙除草,才開始飼養。



寺院以兔觀音出名(網上圖片)

富田寶元指出,過去一年要花掉200萬日元(約14.3萬港元)來維護寺院,去年更因颱風造成了了損壞,預計需2000萬日元(約143萬港元)的修繕費用。寺院運營困難,即使有和佐渡觀光機構的募款,也遠遠不足以維持巨大的開銷。所以就萌生了養兔子來幫忙除草,以減少開銷的想法。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