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7日 星期日

John McAfee 被控詐騙 透過社交平台操控加密貨幣價格

JohnMcAfee這個名字對於認識防毒軟件的朋友來說應該不陌生,近年他成為了加密貨幣界名人,之前曾經多次針對市值較小的代幣發表言論。最近美國司法部就 ...






John McAfee 這個名字對於認識防毒軟件的朋友來說應該不陌生,近年他成為了加密貨幣界名人,之前曾經多次針對市值較小的代幣發表言論。最近美國司法部就對他作出指控,認為他與其保鏢透過自身影響力合謀詐騙。

美國司法部表示,John McAfee 和他的保鏢 Jimmy Gale Watson Jr. 涉嫌利用他在 Twitter 的龐大影響力,人為控制加密貨幣的價格,在吹捧特定加密貨幣之後就在高位放售,另外亦隱瞞了他們協助初創企業宣傳 ICO(首次代幣發行)的收益。據稱 John McAfee 從這些詐騙行為中賺取了超過 1,300 萬美元。

John McAfee 本人去年 10 月在西班牙因為逃稅被捕,而保鏢則在上星期四在美國被捕,兩人除了司法部的指控外,亦將會面臨美國證券及交易委員會在去年 10 月公佈的民事訴訟。

來源:Guardian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